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四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决赛揭晓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0

  9月27日,备受童装设计爱好者们关注的第四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经过初评和网络投票环节的角逐,最终中国选手康支以《疯狂动物城》一举夺得金奖,卢泽玉和匡勇分别以作品《孩子们的画笔》和《愤怒的小鸟》摘得银奖,李正会、郭昱和柴明雪三人同获铜奖,卢泽玉获最佳创意奖,王嘉豪·黄靖怡二人组合获网络人气大奖。

  大赛以“童趣时光”为主题,参赛作品需要贴合大赛“积极、创新、实用、童趣”的宗旨,体现2016或2017国际流行趋势,设计创新,有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自4月20日开始征稿至8月12日截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668份参赛作品,选手来自马来西亚及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既有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知名高校的学子,也不乏红塔时尚中心、海澜集团等时尚企业的在职设计师。

  大赛初评特邀三位重量级的评委——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以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屈汀南和王培娜。评委们分别从作品创意、作品实用性、设计理念、色彩布局,面料、服装结构及造型、工艺设计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他们对参赛作品评价颇高,一致认为本届大赛参赛选手较前三届更专业也更有实力,不少优秀作品把儿童的快乐带到设计中来,从色彩、图案各方面来突出儿童眼中对大自然和科技的认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