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尚男士的内衣法则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8-02

  本刊记者-陈金灿

  近日,芭蒂欧、WELL&WARM唯雅漫、CR7三家男士内衣领域的顶尖品牌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男士内衣联合发布秀。芭蒂欧以“中国红”为主题带来了极具中国特色并与当今国际时尚接轨的高端时尚文化内衣;唯雅漫带来了有关男装家居服和基础内衣的全新概念,发出“唯雅漫之声”;而“C罗”自有品牌CR7则带来了狂野的足球精神和精品内衣品牌对品质的追求。

  芭蒂欧

  舞动中国红

  芭蒂欧,中国精品内衣终端资源整合者,在继2015“凤舞华夏”中国巡回秀之后,以一个红色阵容再一次“红”动秀场。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经典演绎,秀出了中国独有的文化和内涵。芭蒂欧倡导的是中国人、中国梦、中国心、中国红,造精品国货,弘扬中华精神。

  借助中国红的活力、热情、希望和吉祥,芭蒂欧的设计师们充分挖充掘中国红的传统文化艺术时尚因子,完美融合独特的视觉设计理念和多元化的国际流行元素,创造出一系列极具中国特色并与当今国际时尚接轨的高端时尚文化内衣“芭蒂欧·中国红”系列。

  通过本次发布秀的盛大呈现,“芭蒂欧·中国红”将成为中国内衣时尚界的一个强有力的符号,芭蒂欧也将成为中国内衣品牌走向世界的代表性品牌。

  WELL&WARM唯雅漫

  探寻东方之声

  唯雅漫(WELL&WARM)此次时尚发布以“唯雅漫之声”为主题。通过“绅士归来”、“优雅随心”、“以东方为向”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解读唯雅漫全新概念的男装家居服和基础内衣。

  第一篇章“绅士归来”所展示的产品以平角裤为主,素色搭配印花款式,内衣与外衣完美结合。身着唯雅漫内衣的男士从舞台后方缓缓走出,时尚而优雅,温暖而随和,仿佛一位绅士,从远方归来,褪去风尘仆仆,褪去都市喧哗,只有一种从容谦和,伴随唯雅漫内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让人心醉。

  第二篇章“优雅随心”展示以基础内衣为主,短袖上衣搭配平角裤、中裤及长裤,黑白灰是色彩世界里永恒不变的主题。在这一系列中,唯雅漫内衣以灰、白为主,穿插一些清新亮丽的色彩,更让人眼前一亮。优雅不是表面的光鲜亮丽,不是太多修饰的浮华,有一种优雅,正如唯雅漫,从心出发。

  第三篇章“以东方为向”主要展示的是唯雅漫新品家居服,色调以黑色、白色为主,穿插红色、蓝色。混合的廓形设计,室内户外两相宜,配上外搭,更添时尚风采。以东方为向,奏响东方时尚的凯歌,探寻属于东方男性的独特魅力。行走的模特、优雅的演绎,如诗卷般,在所有观众面前慢慢铺陈,娓娓道来。

  CR7

  演绎狂野足球精神

  在此次时尚男士精品发布上,C罗自有品牌CR7强势登陆,不仅带来了C罗积极狂野的足球精神,更代表了内衣对于品质的追求。

  开场以纯色经典款平角内裤为主,低调迷人的纯色,将人带入了一个朦胧奢华的世界。一位位身着CR7的男士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绅士中带一点性感,优雅中带一点朦胧,这就是属于CR7的经典,属于CR7的内涵。随着内裤花纹的变化,CR7让人眼前一亮却又不显突兀。亮色与黑色的完美结合,散发着一点点狂野的味道。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