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富民时装城首度集聚全国采购商举办对接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1-23

本刊记者—刘嘉

  作为虎门服交会“重头戏”之一的“2015富民时装城新品发布与采购对接会”,于11月21~22日在虎门富民时装城举行。来自广西、贵州、福建、云南、四川、江西、湖南、湖北、河南等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300多名采购商聚集虎门。首次举办的采购对接会搭建起最直接的供需对接平台,并获得富民商家及各地采购商的认可与好评。 

   

  在采购对接会的启动仪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向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庆畴颁发富民时装城荣获“中国(华南)原创品牌服装采购中心”奖牌,以表彰富民二十余年在服装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夏令敏、郑庆畴向省内外十名采购商颁发了“优秀采购商”奖牌,对富民多年来的优秀商家予以褒奖。 

  此外,富民时装城还举行了富民八大品牌——利索、K·TVB、猫咪、添美社、3+7服饰、奔腾牛仔、YBS、鸿利容达的新品发布秀,以及2016富民时装城春夏流行趋势发布。  

   

  对于本次采购对接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朱国学表示: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是产业信息交互平台、品牌孵化平台,更是产业价值提升的重要途径。此次对接会为产业基地和各级采购商的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市场、品牌商户、采购商实现了共振多赢。  

   

  据悉,“2015富民时装城新品发布与采购对接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虎门富民投资有限公司、虎门富民时装城、富民品牌俱乐部承办,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国家纺织面料馆虎门分馆、中纺联检测中心虎门实验室、新丝路华南时尚发布中心协办。      

  一直以来,广东虎门集团、富民投资公司都非常注重市场升级和服装销售渠道的建设。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总经理郑庆畴表示,为更好地帮助商家拓展渠道,富民采取了一系列旺场措施,其中的核心就是打造优质品牌,并通过标杆商户的影响力来带旺市场,这次采购对接会就是一次重点推介富民实力品牌具有探索性的尝试 (部分图片提供 唐汉成)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