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迎合不断变化的需求
文章来源: 2014-04-01


 实习记者-刘航

 
    基于服装行业的起伏变化,结合参展商参展水平提升、需求不断延伸的现实,面对专业观众愈发挑剔审慎的眼光,每一年,CHIC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CHIC用独到的视角,清晰的声音,传递出身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的态度。
    展示品牌形象,推广品牌文化,了解行业动态,借鉴同行经验,寻求合适的代理商、加盟商⋯⋯与CHIC一路走来,参展商的诉求清晰。而伴随着需求低迷、成本上涨、网购挑战等难题,转型期难捱的痛楚和压力让企业重新审视未来之路。于是,亮相CHIC2014舞台之际,他们的期待产生了变化。
    如今,中国制造在精益,中国品牌在崛起,中国品牌国际化的声音在激荡。走出去,成为中国成功品牌的使命与责任,也成为CHIC前行的新挑战。
    比起成功品牌的高瞻远瞩,中国服装新锐品牌显得十分务实。2010年,斓捷品牌依托西柳展团,在CHIC2010“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展区”亮相。“从前第一次参展时缺乏经验,我们拿出了市场上正在销售的十几件产品进行展示,连主题系列的概念都没有。再加上展位偏僻,鲜有人流驻足。参观了成熟品牌的展位,我才意识到自己像井底之蛙,差距太大了。”海城市斓捷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感慨不已。
    2014年,总结了首次参展失败的经历,斓捷随西柳展团卷土重来。被问起参展诉求,孔令杰表示,品牌起步不久,要虚心学习,寻找自身不足,寻求合作机会。同时,他希望CHIC给予成长型品牌更多的帮扶,让更多专业观众看到自己,发出新锐品牌更为响亮的声音。
    如何铺设中国服装品牌与世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如何站在行业聚合的层面上发出中国品牌国际化的声音?如何帮助展团、新锐品牌提升影响力,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如此之多的成长型品牌在努力前进?品牌在突围,面对日益多元的参展需求,CHIC依然任重而道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