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旭日集团杨勋、雅戈尔、波司登、恒力、传化获“中华慈善奖”表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9-07


  9月5日,《民政部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正式发布,授予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纺织行业受表彰的个人和企业有: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勋,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他们用爱心汇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暖流,用善举共同构筑起抵御新冠肺炎疫情的钢铁长城。他们的行动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大善大爱精神。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

  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科教文卫、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经有关方面推荐、网络投票、评委会审议、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民政部决定授予白玛央金等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