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纺联流通分会全力支持武汉方舱医院物资筹备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21


  摘要

  自武汉全面着手改造“方舱医院”以来,各区政府急需采购大批物资。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求助中纺联流通分会,支援武汉各区县方舱医院建设。经多方努力,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等15个区县新建方舱医院所需物资全部到位。

  2月4日以来,武汉全面着手将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改造为“方舱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在整个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中发挥着巨大作用。由于感染者人数仍较多,武汉各区政府急需采购大批物资。

  经国家发改委协调,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求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请求支援武汉各区县方舱医院建设,并将武汉各区采购需求与流通分会进行沟通对接。

  中纺联流通分会对此高度重视,科学部署采购对接工作,迅速与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家纺时代》杂志社建立联合工作组,及时将武汉方面的需求信息发送到流通成员单位、各重点产业集群和家纺企业,号召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地区、家纺企业积极组织货源,保质保量,以成本价供应武汉各区县方舱医院建设。

  同时,迅速组织江苏南通找家纺网万大银董事长、山东潍坊星河赵方源总经理、山东潍坊市场商会高增强会长、江苏南通叠石桥家纺商会朱文忠等相关负责人加入“武汉市应急保障组方舱”微信工作群,主动对接武汉各区县负责同志,组织协调供需匹配。

  经过多方努力,2月19日,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等15个区县新建方舱医院所需的符合要求的床上用品全部到位。解决了武汉方舱医院的紧急需求,为整个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武汉市防指应急和物资保障组对中纺联流通分会积极协调医用物资表示由衷地感谢,感谢中纺联流通分会对武汉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管现在疫情严峻,只要我们共同携手,心中充满希望,就一定能翻山越岭,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