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宿迁与赛得利达成深度合作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8-17


  8月16日,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与金鹰集团总裁兼赛得利首席执行官郑伟霖举行见面会谈会。赛得利集团(下称“赛得利”)将和宿迁市深度合作,依法租赁破产企业江苏翔盛粘胶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翔盛”),并将投资数亿元对翔盛的安全环保和生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合法合规地恢复生产。

  在宿迁市和宿豫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赛得利集团所属的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下称“赛得利江苏”)已于8月11日与翔盛破产管理人签订了租赁合同。

  赛得利是新加坡金鹰集团(下称“金鹰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其集团将在接下来的4个月,围绕安全、环保、质量等问题,对翔盛进行全方位诊断、检修,投入数亿元升级改造安全环保和生产系统,在原翔盛的基础上,建设一个安全、环保、质量领先的纤维素纤维企业,并于12月起陆续恢复生产。同时,赛得利也有意愿依法参与翔盛的破产拍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并购翔盛,为政府招商引资解决破产企业问题打造新的样本,为宿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非常欢迎赛得利集团与翔盛的合作,并表示,“这期间赛得利集团展现出的雄厚实力、专业水准和依法办事的意识,让人印象深刻,也让大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这次重组一定会前途光明、成果丰硕。”

  赛得利首席执行官郑伟霖表示,这只是我们与宿迁市合作的起步。下一步,赛得利将依法依规尽快推动企业恢复生产,把宿迁作为赛得利集团在北方地区的生产基地,带动宿迁及周边地区纺织产业升级发展。 

  目前,赛得利在中国拥有四家纤维素纤维工厂(其一家在建设中)和一家纱线厂,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纤维素纤维企业。赛得利将按计划继续加大在中国各地的投资。到2019年底,赛得利纤维素纤维产能将跃居世界第一。赛得利江苏也将秉持集团运营方针,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和严格的安全环保措施,做大做强,为客户、社会创造价值,保护环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