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总决赛入围名单出炉!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24强诞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7


  本刊记者-罗欣桐

  7月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东方时尚中心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青岛秀域时尚海洋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总决赛入围名单正式出炉。 

  7月23日08:00至7月24日24:00,经过两天紧张而刺激的网络票选,20万+网友登陆大赛官网,从87组初赛入围作品中pick出自己心仪的“爆款”。最终,按照专家评审90%、网络投票10%的权重比例,24组总决赛入围作品顺利诞生。

  总决赛入围选手及作品名单

  ​自赛事征稿信息发布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有超过500名选手纷纷投稿,满屏的海洋时尚风,足见设计师们对本次赛事的关注和火热的参赛热情。

  对于成功闯进总决赛的24名选手作品,专业评审团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后续的成衣制作环节及舞台呈现,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评判长 

 

时尚头条|总决赛入围名单出炉!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24强诞生!

刘元风

北京服装学院原院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

  “本届大赛遵循’立足产业、回归产业、提升产业’的逻辑,一方面推动选手作品落地,另一方面扶持设计师的商业成长。综合四大风格主题的入围比例、稿件的质量、作品的商业潜力和舞台表现力等因素,入围总决赛的作品各有特色,整体实力较强。希望选手们能够完美发挥,为大家呈现一个精彩的总决赛舞台。”

  

评委 

时尚头条|总决赛入围名单出炉!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24强诞生!

于敏静

中纺联流通分会会长助理、中纺设计中心总经理

  “在评总决赛入围选手的时候,我们更多地会考虑作品的最终呈现效果,因为从画稿到成衣,不仅要能够把设计做出来,而且还要满足大赛商业孵化的要求。入围选手既有成熟的设计师,也有院校学生,可以看到他们的不同优势,让大赛更具多元性。”

时尚头条|总决赛入围名单出炉!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24强诞生!

HEIKO

中法艾蒙时尚教育学校校长 

  “海洋时尚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比较宽泛。评选总决赛入围作品的时候,我更偏向于那些在面料和设计细节上有新想法,作品主题有指向性的作品。”

时尚头条|总决赛入围名单出炉!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24强诞生!刘薇

金顶奖设计师、ROSEW高定品牌创始人

  “总决赛入围作品水平可圈可点,但在实际操作上难度不小,如配饰及浅海运动系列,非一般服装设计专业人士能驾驭。希望大赛能结合企业,帮助选手更好地做出设计成品。”

时尚头条|总决赛入围名单出炉!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24强诞生!

王玉涛

金顶奖设计师、Beautyberry服饰品牌创始人

  “总决赛舞台具有特殊性,市场化程度高的服饰不能单纯地转化在舞台之上。作为一个托举设计和创意的大赛,我们会平衡作品的创造性与商业性。这次总决赛的舞台,值得大家期待。”  

  当“24强”进入成衣制作模式,

  粉丝们也不能闲着,

  24组总决赛入围作品将继续进行网络人气票选, 

  角逐“最具网络人气奖”。 

  “最具网络人气奖”将完全由网络投票决出。 

投票猛戳

www.hyss.top

或猛扫  

  

  选手福利时间 

24名总决赛入围选手  

除了大赛提供的4000元成衣制作补助, 

还可获得漾一Young Easy送出的 

“1000元研发通用赞助券”, 

并享受打版制衣优先排期、 

紧急修改方案等专属服务; 

总决赛获奖设计师更将获得

“漾一会员”服务, 

包括优先排期、充值返现、积分服务、 

秀场时装周进驻及主流媒体专访等。 

如此贴心的设计师大礼包,

补贴+赞助+服务,

我们帮到这儿了,

总决赛的舞台就看你们的了!

  漾一Young Easy一站式服装设计研发供应链,位于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A17顶层,是一家致力为设计师及原创品牌提供制版、打样、生产服务的专业机构。  

  8月29日  

  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总决赛 

  将于青岛举行 

  届时 

  24组设计作品将为大家带来一抹海洋清凉 

  无论是设计、舞美、模特还是山海美景 

  总决赛的舞台你绝对不容错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