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年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20


  消费品工业司/供稿

  ​导读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启动2018年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申请企业需填写相关材料,并就企业两化融合、高效节能减排技术应用采用何种新型节能节水装置、原料堆放实施雨污分流等情况做出说明,6月30日前报至部消费品工业司。

关于组织2018年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工消费函〔2018〕17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5年第40号)和《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消费〔2016〕32号)有关要求,决定开展第二批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公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统称省级工业主管部门)组织做好本地区再生化学纤维(涤纶)生产企业的申报工作。

  二、再生化学纤维(涤纶)生产企业自愿申请,如实填报《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申请书》(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书》),并按《企业需要说明的情况和相关资料清单》(附件2)提供相关材料。

  三、省级工业主管部门对申请公告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将审核意见和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于6月30日前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申请书》电子版发yangtao@miit.gov.cn

  联系人:杨涛010-68205662

  附件1.再生化学纤维(涤纶)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申请书

  2.企业需要说明的情况和相关资料清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

  2018年4月13日

  温馨提示 

  下载附件1-2”,请访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www.miit.gov.cn“信息公开—文件发布”栏目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