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机企业一季度订单饱满,蓄积了两年的能量即将释放在这场盛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6-26


  2017年对于很多纺机企业来说都有个不错的开始,一季度很多企业订单饱满。分析来看有国内外新增产能的促进,也有纺企设备更新的需求,还有行业转型升级对自动化、智能化设备需求的增长。正如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所言,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的表现得益于他们的创新和设备水平与下游需求的合拍。

  未来两年必将是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时期,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也必然持续升温,设备企业,你们准备好了吗?

  在业界,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早已经成为纺机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乃至新工艺的重要窗口,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举办的历届展会都为纺织和纺机企业的良好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逐年递增的展商数量和展出规模验证了全球纺机企业对展会的认可与信任,来自百余个国家的十万余专业观众的到访,也同样说明了该展会的全球地位和价值。回顾上一届展会,据主办方统计,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共接待10万余人次观众,来自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超过20%的观众来自海外。中国大陆观众人数位列第一,其次为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和孟加拉。

  2016展会第一次迁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用了会展中心的6个馆,按照工艺流程进行了设备的展示。据了解,2016年展会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1673家企业参展,从参展企业的国家和地区情况看,中国大陆参展企业的展出面积占全部展出面积的69.4%,位居首位。面积位居第二的是德国(约占总面积的6.5%),其次为意大利(5.5%)、日本(4.7%)和瑞士(3.2%)。总体而言,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增长了7%;展出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无论展商数量还是展出面积,都是联合展办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回顾历届展会展况,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几乎始终在突破自己,不断呈现出一个国际专业大展的风采。联合展植根中国,立足亚洲,背靠全球最重要的纺织市场资源,伴随着中国以及亚洲各种产业发展的利好政策,联合展为产需的有效对接起到了重要作用。联合展作为企业展示新技术的绝佳平台,不仅能够更为便利地让需求者直观了解到最新装备技术,同样,在这个平台上,国内外企业同台,也让同业间的国际交流更加密切,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6-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CITME)与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联合而成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自2008年起,每两年一届,在上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2018年第六届联合展会将于2017年6月19日正式启动网上报名,到2018年2月28日结束报名。本届展会将继续沿用自2014年启用的网上报名系统,广大行业企业可关注展会官网www.citme.com.cn进行报名,届时展会官网右侧将会进行报名流程的提示。同样,关于2018联合展的展会通则等重要文件,展会主办方也将在6月份通过官网进行信息公布,企业可随时关注。

  新的秀场即将开启,蓄积了两年能量的纺机企业们,全球众多纺织企业都期待着你们更优秀的产品技术展示,相约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大胆释放你的能量!

---------------------------------

  提示: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是本展会受理中国大陆地区展商报名申请的唯一机构,本展会在中国大陆地区没有其他任何形式的销售代理或渠道受理中国大陆地区展商报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