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纺联流通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06


供给侧改革深化,流通产业将注重绿色市场建设

  本刊记者-李晓慧

  3月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参会代表针对流通领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商讨了流通分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

  2016年,纺织服装流通领域积极拓渠道、创品牌、搭平台,走智慧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之路,在模式创新、电子商务、外贸拓展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2017年,流通分会将积极贯彻落实纺织工业“十三五”规划,紧紧围绕行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流通效率这一中心任务,加强行业流通与电子商务研究工作,促进品牌推广与服务,做好行业人才队伍培训与建设工作,搭建行业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平台,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讲话中表示,从总体来看,行业在困难中平稳发展,产业竞争力不断提升。

  他认为流通环节是纺织服装行业必不可少的环节,没有流通环节,就不能把消费者的需求、消费市场的变化及时反馈到供给端、生产设计端;消费者必须通过流通环节满足需求和实现体验。信息化条件下,流通环节就是比拼效率,品牌化和电子商务都是提升流通效率的有效手段。夏令敏指出,“十三五”时期,要坚持产业智能化和市场智慧化,同时注重绿色市场建设。流通分会将会在行业内加快推广绿色市场标准;加强专业市场合作交流,不仅要抱团取暖,更需要资源共享;同时,促进产业集群、产业园区、重点企业与市场渠道紧密结合,作为流通分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

  夏令敏最后强调,协会要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团结成员单位共同努力,把2017年作为新的机遇和起点,建设更加高效的流通渠道,为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意李海燕担任流通分会常务副会长,增补荆州市荆岑婴童服饰城有限公司、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青岛新锦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红桥互联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

与会嘉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