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年波司登十大新闻事件抢先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6


  本刊通讯员-姚佳琪

  时光荏苒,2016年过去了,我们很怀念它。

  这一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波司登创业40周年。在挑战与机遇中,波司登人勇于突破、奋发作为,以创新驱动和开放合作开创转型发展的良好开局。那些振奋人心的焦点事件,那些令人动容的温馨瞬间,那些光辉璀璨的荣誉表彰,无不凝聚着每一位员工的智慧汗水,映照着青春梦想的火花!

  日前,“2016年波司登十大新闻”揭晓,让我们一起回顾发生在波司登集团的重要事件。

  01

  高德康代表履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关键词:亲切关怀 创新发展

  2016年3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与全国人大代表们共商国是,高德康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王岐山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高德康代表积极传达民意民情,向全国人大提交三份建议,涉及供给侧改革和中小企业发展、绿色制造与循环经济、非公企业档案和知识管理等,并密集与代表委员、政府官员及网友们互动交流,展现民营企业家代表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02

  波司登高德康参加民营资本投资江苏大会

  关键词:功勋人物 企业家精神

  2016年12月28~29日,2017年(第十一届)苏商领袖年会暨2016 民营资本投资江苏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以卓越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和社会公评荣膺“2016 年度推动苏商国际化功勋人物”殊荣,受到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亲切接见,并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畅谈交流企业家精神与创新实践。高德康还参加投资江苏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成功签约,彰显新经济风口下创新求变的苏商功勋力量。

  03

  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调研波司登党建工作

  关键词:基层党建 服务发展

  2016年10月25日,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率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波司登调研,实地了解基层企业党建工作。周乃翔对波司登“引领工作法”、“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培”机制以及企业纪监委等党建特色和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勉励波司登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优秀企业文化,增强企业与时俱进的发展活力,使亿万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

  04

  20年领秀中国羽裳风华,波司登荣获“时尚发布领军品牌”

  关键词:流行趋势 时尚价值

  2016年3月28日,波司登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装发布“乐?驭”——2016/2017秋冬成衣流行趋势,以潇洒的运动流行元素赋予品牌阳光活力,展现了在流行趋势研究和版型设计上的敏锐洞察力和创意能力。波司登连续20年(1997~2016)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为扩大中国自主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国际时尚话语权做出突出贡献,被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授予行业唯一的“时尚发布领军品牌”荣誉证书。

  05

  校服“变身”美美哒,飒美特打造国际校服定制领导品牌

  关键词:跨国合作 校服定制

  波司登集团与韩国校服定制领导品牌SMART F&D公司合资成立江苏飒美特服饰有限公司,2016年4月19日在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演绎中国首秀,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飒美特以“国际校服定制领导品牌”为使命,面向中东部地区公、私立学校开拓市场渠道,提供个性化的校服定制服务,以韩风设计和卓越品质屡中“大单”。10月,成功中标常熟市中小学生校服采购订单,数万名中小学生将换装新式校服,扮靓菁菁校园。

  06

  强化社会责任助力公共治理,波司登连续三年荣膺“五星级企业”

  关键词:社会责任 创新绩效

  2016年6月26日,波司登集团参加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6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发布第五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波司登积极推进责任价值观与企业发展战略、运营管理相融合,致力于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跨国社会责任,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公共治理2016示范奖”,并连续三年(2014~2016)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成为创新绩效和社会责任型的领先企业。

  07

  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波司登启动股权激励推动长期发展

  关键词:利益共享 合伙人制

  2016年8月8日,波司登召开股权激励改革会议,对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整体业绩和持续发展有重要贡献和影响力的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在内的66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改革体现了公司共享利益、共赢未来的决心,有利于公司创新运营机制,激发事业合伙人创业创新的智慧和才能,吸引、聚集更多优秀人才,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08

  高德康连任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谋划转型升级新篇章

  关键词:行业领袖 继往开来

  2016年9月9日,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来自全国纺织服装行业的20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高德康再次光荣当选商会会长。高德康表示,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全国性行业商会,有责任和义务引领会员企业凝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发展共识,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模式促进纺织服装行业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再振行业雄风。

  09

  发力创新驱动合作开发,波司登系列新品引领“羽众不同”新风潮

  关键词:开放合作 协同创新

  波司登以创新驱动激发供给侧新动力,精准发力国际合作、创意设计和科技创新,探索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新模式。2016年入秋以来,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先后推出迪士尼系列、“羽见魔登”国际设计师系列以及日本科技生态抗菌羽绒BOSTECH功能科技系列新品,呈现“羽众不同”的羽绒时尚新魅力。波司登在开放合作中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有力地提升了品牌价值和文化品味,受到全球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群的热捧。

  10

  “双11”全网销售翻番,波司登勇夺11月全网及天猫女装双“第一”

  关键词:网购消费 活力商务

  2016年“双11”波司登线上销售再创历史新高,集团旗下品牌全网销售翻番突破4.28亿元。波司登单一品牌全网销售达2.92亿元,其中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达2.13亿元,列女装类目单店销售第3位。亿邦动力网公布的11月热销品牌Top10榜单显示,波司登在天猫及全网的女装销售类目中均排名第一。波司登将电子商务列入集团“4+1”发展战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努力提高购物体验,才有了不断超越的完美表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