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利通区进军高端纺织市场
文章来源:新消息报 2017-01-09


特种制服有了“吴忠造”

  近年来,吴忠市利通区引进的恒丰纺织企业风生水起,1月6日,利通区又与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产制造军用的防电磁辐射抗静电服装及生态环保服装。这也标志着利通区由现有的毛纺资源向现代纺织的转变。

  2013年,吴忠市利通区引进山东恒丰集团进驻利通区纺织园区,意图利用利通区丰富的毛纺资源改变现有的经济结构形态及增长方式。为迎合市场,利通区政府积极探索,与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产制造防电磁辐射抗静电及生态环保服装。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合作生产的500万套防电磁辐射服装将用于国防装备,广泛运用于特种兵与航天事业,而1000万套生态环保服装的上马,也将带领利通区纺织行业向高端市场发展。

  记者了解到,目前,利通区纺织园区将以“做精园区、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服务”的思路,加快现代纺织、特色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孕育形成新的增长动力。2017年3月,该项目将集中开工,推动利通区工业向高端化、集群化方向发展。进一步完善现代纺织产业园、特色装备制造园、失地农民创业园、健康产业园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聚集能力。力争在“十三五”末,建成“百亿纺织产业园”,现代纺织产业园实现产值200亿元以上;形成“百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特色装备制造产业建成现代制造业生产基地,力争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百亿元以上,年均增长12%以上。(黄英/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