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麻艺视界”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在江西新余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31


  本刊记者-沈静 王春梅

  10月28日-30日,“麻艺视界”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在江西新余举行。此次摄影展是2016中国(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主办,2016中国(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组委会、《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承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副会长杨纪朝、李陵申,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专家许吉祥,江西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广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常清,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林,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新海等领导嘉宾、以及行业众多人士参观了本次展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左)与江西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广明交流麻艺视界时尚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的情况。

match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在欣赏时尚摄影展作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在观赏麻艺视界作品。

  本届摄影大展以宣传麻纺、时尚正能量为主旋律,内容分为麻艺视界、时尚视界两个主题。此次展览佳作云集,精品迭出,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几十位摄影者不同风格、不同题材、不同技法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百余幅。作者从业领域广,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参展者既有纺织厂的一线员工,也有时尚前沿的商业摄影师,作品中既有大家名流的精品,也有莘莘学子的新作,他们从不同角度解读人们对麻艺、纺织、服装、时尚的热爱和对人生的理解。

参观者正沉浸在摄影艺术世界中。

  在麻艺视界的展示区,重点展示了摄影者捕捉到的麻在沃土中凝聚灵气的精彩照片,以及被碾压成丝,纺织成纱,经纬成布,缝制成衣裳、床上用品等精彩瞬间,他们从不同角度诠释着麻艺的视界——典雅质朴。参观者通过欣赏精彩的麻纺摄影作品,使人们感觉到麻艺视界其实就在不经意间的凝眸驻足。

参观者在拍摄钟爱的作品。

  在时尚视界的展示区,参展作品通过传统情怀和现代视角,运用多种摄影技法“绘制”了一幅幅充满了激情、色彩缤纷的摄影作品,向参观者展示了时尚和服装的唯美,体现了摄影作者酷爱时尚的艺术情节。参观者也用探索的眼神、热情的心态寻找到了一个融合服饰与创意、艺术与生活的时尚视界,让参观者领悟到“麻艺”触手可及,“麻艺时尚”已从摄影走进大众“视角”……

参展者正在拍摄照片。

  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参观完此次展览后表示:这次“麻艺视界”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的成功举办,让人们了解到麻纺产品可挖潜的艺术价值和时尚价值,这对于麻纺织行业发展来说,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摄影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左四),副会长李陵申(左三),江西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广明(右二)、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右三)、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专家许吉祥(左二)、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林(右一),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新海(左一)在麻艺视界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前合影留影。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