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兰精:重新定义纺织品柔软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4


  本刊记者-李晓慧 关云鹤

  

 

  兰精集团(展位号 :5.2 E47)再次赋予纺织品柔软新定义。

  10月12日,兰精集团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向与会者介绍了全球对柔软纺织物的需求以及兰精对柔软的定义,尤其介绍了兰精携手德国仪器设备制造商 Emtec Electronic公司,研发出的全新的纤维柔软度测试方法。

  兰精集团北亚区总裁、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坚,兰精全球纺织品产品开发总监Dieter Eichinger、德国仪器设备制造商Emtec Electronic代 表Siefan Rubean 出席发布会。

  全球纺织品产品开发总监Dieter Eichinger说 :“我们发现服装品牌和零售商越来越注重柔软性,将其视为舒适服装的重要因素。兰精木代尔是我们所有纤维产品中最为柔软的纤维品种,它的柔软特质显而易见。然而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我们提供测量数据,从物理角度说明我们纤维的柔软性。客户希望有物理测量数据验证消费者的个人感受,从而直观地打动消费者,促使他们作出购买决定。”

  兰精已研发出一套新方法,重新定义纺织品的柔软性。采用Emtec Electronic公司的柔软度计量仪,结合著名的环测法,可以看到纺织品中兰精木代尔的纤维含量越高,手感就越柔软。

  测试结果表明在所有测试纤维中超细旦木代尔最柔软。Siefan Rubean 表示 :“这种测试法可以立即显示含有兰精木代尔的面料的柔软度,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好地感知柔软。”

  据了解,兰精木代尔近年来在中国区的销售始终供不应求,这也得益于兰精集团极具管理责任的精准的产品追溯系统的运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