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华孚发布2017秋冬色纺流行趋势,融合共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2


  本刊记者-李晓慧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飞过。这是一个加速变化的时代,科技和人文的长风裹挟在一起,呼啸直入。永不停歇,不断更新,是否让人类过于伤神?饱受苦难的地球母亲,她需要你的关爱,而今天的人们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人们已经开始关心与地球的和谐相处。我们的秩序在时空的交接点上逐渐建立,我们拥有了过去和未来相容的模式。

  ——这是华孚色纺(5.2馆—E34)对2017年流行趋势的总结:将已建立的与新趋势融合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一日日地创造新的生活方式,让更智能的数码生活与慷慨的生态友好意识相容,以更有效率地改进我们的生活。

  2016年10月11日,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面料展会,在这里,我们再次看到了全球最大的色纺纱供应商华孚色纺带来的FW17秋冬的流行色趋势和创新产品,惊喜连连。

  2017秋冬的色纺流行趋势,华孚提出了对未来两年的深入思考,华孚坚持做色纺时尚的源头活水,并移植在这个传统产业中,以梦幻的方式呈现。

  色彩不再明亮如常,而是如雾,如烟,实验性的色彩如梦似幻翩翩而至。精灵般的蓝绿色调,不断地巡回在色纺纱的世界里。星际迷航,再次唤醒人类。灰色与冷色调交替迭代,冰释的冷感收紧神经。月光、绿松石、干苔藓绿,一起拥抱着这个有点寒意的心灵。

  好吧,那是一个超现实的生活,那是怪异和智能的时间,那是冷冻的接触。这是2017色纺纱流行色彩主题。

  好吧,让我们回到这个现实的色纺世界。

  华孚色纺的这一季,将把色彩、材质、工艺技术的集成创新再次推向高潮。系列的外观风格产品,将在这个色彩主题的统领下创新呈现。


  竹节纱系列

  竹节纱系列,织物拥有独特不均与配色,凹凸有致,外观粗犷,体现特有的质感。

  点子纱系列

  点子纱系列,犹如漫天的繁星,点点闪烁;犹如花般的残血,坠落成雨,绽放成华。织物表面形成丰富多彩、繁星闪耀的视觉效果,风格清新、活泼,自然。

  彩段纱系列

  彩段纱系列,乘一线缤纷的彩段,打破阴霾混沌,风驰电挚,活力无限。产品外观彩节明显,视觉冲击力强;织物色彩变化丰富,律动丰富。

  AB纱系列

  AB纱系列,烟雨菲菲,思绪在游走,心灵在呐喊。风格朦胧粗犷,植物表面呈现细腻的颗粒状机理,以及自然典雅的艺术质感。

  可持续发展产品,从源头开始践行环保,华孚将在2016年10月的面料展中专门开辟可持续发展产品专区,展示华孚在环保类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

  华孚色纺就是这样坚持了23年,用一根纱线贯穿纺织服装产业时尚化。

  未来一年,华孚还将加快产业转移步伐更贴近市场进行快速反应服务,同时加大创新投入提升产品档次,拓展应用领域。

  2017年,越南华孚30万锭项目将全面投产,产品涉及棉、涤、粘等全品类,大中小订单都可以承接,能够很好地配合品牌将订单下达到越南及周边。新疆在原有45万锭基础上,将新增28万锭、2万吨染色、20万吨轧花厂产能,一个资源更保证、实力更强大、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新疆华孚将会展现在西域大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