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一场属于牛人的嘉年华!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8-25


  本刊记者-罗欣桐

  8月24日,在广东时装周—秋季分会场之一的广州新港82时尚发布中心,上演了一场“牛气冲天”嘉年华。这个以“牛仔酷day”为主题、持续全天的牛仔日,集结了上千“牛人”,开创了“城市时装周x牛仔主题日”的先河。

  据悉,“牛仔酷day”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以及广州轻纺交易园共同主办。广东省是全国、乃至全球牛仔时尚产业的重要基地,在广东时装周里融入更多的牛仔元素,不但是服装潮流趋势的呈现,更是市场发展的需求。

  走进活动场地,一股牛仔潮流之风扑面而来。一个LOFT格调的长方形大空间,被分隔成静态展区和牛仔论坛区,并在展区中央设置了吧台,来自全国各地的牛人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举杯畅谈。

  当天,参展的企业包括专注牛仔商务男装面料德耀莱纺织,在提花牛仔居领先地位的樵利纺织,以针织牛仔见长的恒亮纺织,主打时尚牛仔面料的丰泽纺织,专攻爆款面料的杰恩德力,带来天丝系列的奥地利兰精纤维,擅长时装化牛仔的丹宁信仰,潮牛风格的保利服饰以及主打牛仔饰品店章镇服饰。

  展厅里的产品覆盖了牛仔领域的纤维、面料、服装、洗水、设计以及饰品等领域,以小见大,一应俱全。

  下午2点15分,牛仔时尚论坛准时开讲。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黄益群、广州轻纺交易园总经理杨志雄、亚洲牛仔创新联盟创始人秦刚分别上台致词祝贺,并和与会的合作方代表及主讲嘉宾一起倒数,宣布“牛仔酷DAY”的牛仔时尚论坛开幕。

  本次论坛邀请到美国棉花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张立纲,香港FASHIONSNOOPS的MICHAEL,奥地利兰精纤维的康雪玲,马克华菲商品女装总监李明亮为嘉宾。四位大咖从各自的专业出发,与全场牛人们分享了从市场分析到潮流趋势、从环保纤维到设计企划等“干货”,涵盖了牛仔业务的几个重要领域,含金量极高。

  智慧分享之间,一场牛仔大秀掀起了全天高潮。由恒威国际、耀莱纺织、樵利纺织共同领衔的牛仔cool show为牛人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牛仔秀。

  从上午10点到下午六点,“牛仔酷DAY”用全新的理念,为观众带来的一整天的牛仔风暴。

  从各有特色的展品展示,到多纬度的牛仔资讯;从牛仔联合走秀到牛仔人的深入交流。活动得到了参加人士的广泛好评,来自上海与香港的主主讲嘉宾们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亚洲牛仔创新联盟创始人秦刚表示,在广东时装周的大舞台上,广州轻纺交易园通过充分整合牛仔产业链的资源,与亚洲牛仔创新联盟及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推出首个牛仔主题日活动,极具开创性。

  作为全国以至全球牛仔产业的重要基地,广东牛仔行业在时装周上以群体的形式登场,打造了一个牛仔与城市时装周强强联合的明星范本,显示出广东牛仔人不断创新、玩味潮流的时尚态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