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资委纺织离退休老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01


  本刊记者-蔡倩

  6月30日上午,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六楼多功能厅举办,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融洽。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志坚,中国纺织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徐国营,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周佳萍、党委书记常士伟等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们和工作人员20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增添革命豪情。

  周佳萍对此次大会召开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她说:“今天,我们纺织人在这里隆重聚会是为了回顾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党旗增辉!”

  常士伟在会上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继续为建设纺织强国奉献着聪明才智,尽自己所能,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同志们用对党的赤诚之心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鼓舞着我们不断前进。

  会上,周佳萍宣读了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国资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57名同志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39名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31个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周佳萍和常士伟为纺织离退休干部局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

  此外,会上还播放了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专门制作的视频《红军风采》。

  现场,常士伟为老红军、老党员、99岁高龄、有着80年党齡的原纺织工业部副部长谢红胜献花。

  文艺演出会上,与会嘉宾济济一堂,纺织老同志与专业文艺演员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老同志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和最美好的祝福。

                                                                               徐国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