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纺联与美棉花总会签署交流协议,涉及四大领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28


  本刊记者-赖松 张彦山

  6月27日下午,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主席史旭文先生(Shane Stephens)一行到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双方就中美两国纺织行业发展现状及棉纺行业合作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还签署了《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关于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的意向书》。

  据了解,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保持着长期、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双方自2015年世界纺织制造联合会年会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会长加里·亚当斯又于今年三月访问北京期间与王天凯会长会面。

  在上次会面过程中,双方就中国纺织行业的供给侧改革、美国棉花产业情况等信息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面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积极落实会见成果。

  在本次拜会过程中,美国棉花总会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情况,并介绍了美国棉花产业及质量控制情况。

  此外,双方还探讨了中美两国纺织行业加强合作的方式及领域,并借机签署了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与美国棉花产业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已达十余年,这得益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一直以来的共同努力。中美双方间通过长期的、形式多样的互动与合作,已经建立了全面深化的合作关系。

  在本次拜会期间,双方高层领导一致同意,在双赢与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和升级现有合作关系,达成了本次协议。

  据介绍,本次合作旨在促进和发展交流与合作,具体包含四大领域:

  (a) 强化对棉和棉纺制品的需求;

  (b) 以质量为核心共同推广棉花及棉纱,重点以中国的棉制品以及美国的棉花和棉纱为主;

  (c) 产业情况的分析与交流;

  (d) 培训交流。

  此外,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还可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增减合作领域。


  与会者名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外事办主任袁红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产业部主任孙淮滨,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戬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贺文婷,中国针织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洪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主席、代表团团长史旭文,美国棉商协会期货委员会成员、田纳西州全球贸易经理包伟林,美国国家棉花总会合作社代表、德克萨斯州纯棉合作社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毕柯文,美国国家棉花总会董事会成员、美国国家轧棉协会首任副会长、布莱克莫棉花粮食公司总裁包晓威,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生产商代表、佛罗里达州戴维斯农场场主、美国佛罗里达州棉花生产商协会主席戴晓俊,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生产商代表、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环境特别小组主席、美国密西西比州棉花生产商协会主席张博睿,美国国家棉花总会制造商代表、德克萨斯棉花生产商协会会长、美国棉花生产商协会副主席史恩德,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生产商代表、美国亚利桑那州棉花生产商协会主席吴葛瑞,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