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今日揭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5-20


  本刊记者-万晗

  5月20日,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常熟江南织造时尚中心盛大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以及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江苏省经信委消费品处处长王冬青、中共常熟市委书记、市长王飏、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惠良、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德康、江苏梦兰集团董事长钱月宝、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政、特邀嘉宾著名影星黄晓明等。

  黄晓明震感亮相开幕式

  阿仕顿、毛戈平联袂上演精彩大秀

  开幕式上,首先由常熟市委副书记王建国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常熟纺织服装产业、常熟服装城以及江南时装周的良好祝愿,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上台致辞中说道,常熟服装产业及流通业态相结合走出了中国服装产业的特色之路,未来可期,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对常熟、对中国服装产业充满了信心。

  精彩的演出,明星大腕的亲临,专家学者的汇聚,品牌与时尚的交融之下,让5.20的常熟之夜星光熠熠,无人安眠。随着许坤元、孙瑞哲、夏令敏、谢明、王飏先生、秦卫星、王建国、潘建华、陈惠良、黄晓明、高德康、钱月宝、龚政十三位嘉宾合力开启,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期待与欢呼着中启幕。

  作为本届时装周唯一冠名商阿仕顿,让人们见证了他的成长、蜕变,中国休闲男装第一品牌的实力与魅力,伴随着时尚、前卫的“2016阿仕顿品牌秀”发布,时装周星耀大幕缓缓拉开。

  在2015中国最佳时装模特姚阳领衔演出下,数十位清一色的男模完美演绎了阿仕顿最新趋势作品发布,引得现在观众阵阵喝彩。

  大秀结束后,当晚的第一男主角、中国万千女性心目中的男神、阿仕顿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晓明先生出现在台上,接受了来自主持人的专场访谈,围绕江南服装文化、时装周以及阿仕顿品牌畅谈了自己的观点,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声将当晚活动气氛HI爆。

  短暂的对话之后,由清一色女模演绎的毛戈平彩妆趋势“镜界”的发布与之前的阿仕顿时装发布形成了强烈反差,让人大呼过瘾,瞬间点亮了常熟的时尚多彩之路。

  源源不断的时尚面孔,前所未有的缤纷潮流,一线明星的言传身教,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以这样一种形式向中国休闲服装产业致敬,也正式拉开了今年江南时尚的序幕。

  “互联网+时尚”贯串精彩日程

  据了解,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承办,以“互联网+时尚产业”为主题,通过“展、论、秀、赛、奖”五大主线活动,将国内外纺织服装专业品牌、供应商与采购商、品牌企业高层、服装行业精英、专业学院代表、优秀设计人才等汇聚虞城。

  活动历时五天,得到了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等多家国内专业协会的协助以及国内外各大重点知名高校的学术支持。

  汇特色、引前沿——回归产业“论”重道远

  在当前大产业、大格局、大数据和大未来的引领下,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将论坛重心回归到产业和发展本身,秉承“专业+精品”的原则,从“色彩领域&服装设计”、“互联网+”、“男装指数”等重点版块着手,广邀国内外知名的业界学者、专家、企业高层等精英人才赴虞,从常熟出发,注重结合常熟本地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特色与未来趋势,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与探讨,并以提供帮助和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真正做到为本地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品牌、设计师服务。

  新形势下,纺织服装产业面临着各种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突破、如何创新、如何在发展中寻求机遇,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围绕纺织服装产业链改造升级和价值创造、国内男装产业现状剖析、服装专属电商新未来这几大话题,共商协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6“江南织造”主旨论坛,亚洲颜色学会第三届国际会议此次落地虞城,围绕“色彩驱动力”这一主题,广邀来自中、日、韩、泰、台湾等色彩行业学者、艺术家、设计师、色彩爱好者、媒体人士等汇聚一堂,为亚洲的青年色彩科学工作者提供国际交流的平台,促进信息交流,推动颜色领域科学、艺术、工业以及教育的合作和发展。

  三篇鼎力、品牌荟萃,成就专精发布平台

  创建之初,江南国际时装周便坚持全国唯一以“休闲”为主题的时装周这一优势亮点,始终将打造成为国内最具专业品质和行业影响力的休闲装产业平台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

  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在继续延续其优势的基础上,追求更加的专业化、规模化与国际化,将发布秀划分为“Academism”、“Union”、“Fusion”三个篇章,荟萃学院派&专业流、本土优秀品牌和外来成熟品牌,倾力规划和打造了17场专业发布秀,在时装发布和文化展示的同时,注重发挥时装周本身的功能,让本地品牌通过时装周能够获得订货卖货机会,让外来品牌通过参与发布能够获得订单机会,真正实现服装品牌的贸易对接与合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