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缅怀先辈 纪念钱之光诞辰11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开始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8-03


征文背景  

  2015年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纺织工业奠基人钱之光同志诞辰115周年。为了深切缅怀钱之光对纺织工业建立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拓新中国纺织实业的艰苦奋斗精神,加快推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纺织强国建设,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决定联合《纺织导报》共同开展纪念钱之光诞辰11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1956年,钱之光陪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 

   

  新中国纺织工业奠基人钱之光同志 

  

关于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以“追思先辈事迹,传承奋斗精神,建设纺织强国”为主题,面向各纺织院校师生、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奖获奖人员、“纺织之光”志愿者以及所有热心纺织事业、关心行业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以此来缅怀先辈,弘扬精神。     

  此次征文不限题材,题目需自拟,内容要求贴合实际、紧扣主题,字数原则上在2000字左右。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5年9月20日,作者可在此之前将文章电子稿以“纪念钱之光诞辰征文”为主题发送至收稿邮箱(malei@ctic.org.cn),或将文字清晰的手写稿、扫描件邮寄(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291室)或传真(010-85229747)至《纺织导报》编辑部,逾期将不予受理。   

  此外,活动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的文章进行公正评选,并设立一、二等奖和优秀奖、纪念奖,对作者进行奖励和颁发证书。   

  钱之光同志详细介绍及征文活动通知请参见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www.fzjjh.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