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张謇杯家纺设计大赛作品展开馆
文章来源: 2013-10-14


    9月29日,张謇杯·2013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发布暨作品展开馆仪式在江苏省海门市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核心交易区进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中纺联会长助理、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会长杨兆华,南通市市长张国华,国家标委会总工程师殷明汉,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尹江川等出席了活动。仪式上,中国家纺协会和海门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家纺产业的发展。
    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在南通市连续举办8届,其中冠名“张謇杯”已有6届。大赛如今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为家纺设计师队伍的培养、展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赛获奖作品展开馆后,展馆将长期对外开放,游客可随意参观,为叠石桥旅游增添新亮点。
    “大赛只有服务好企业开拓市场,并促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集群区域品牌成长,才能越办越好。”杨兆华说。
    张謇杯·2013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以“华·蕴”为主题,共收到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和个人的280套、2700多件参赛作品。通过专家评审,最终18件作品分获金银铜奖,30件作品获优秀奖,2件作品获“中国家纺品牌产品文化概念奖”和“中国家纺品牌产品流行风尚奖”。
    自举办以来,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秉承提高大赛水平、打造企业品牌、培养优秀人才的理念,对家纺集群的发展也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如今,家纺产业已成为南通市在国内外市场最具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产业之一,南通市拥有2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7个中国名牌、9个中国驰名商标和35个江苏名牌。对于南通家纺产业的未来,张国华在仪式上表示,“未来南通要打造“国际家纺之都”,做好家纺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注重现代商业模式的探索,全面提高南通家纺的竞争力。”
    “大赛对于海门家纺具有深远意义。未来海门家纺将继续做好产业升级、旅游购物、品牌输出。”海门市委书记姜龙表示。(曾圣舒)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