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3棉纺织总工论坛征集论文
文章来源: 2013-07-31


    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棉纺织总工程师论坛拟定于11月中旬召开,现向各棉纺织企业及相关单位征集论文。
    目前国内纯棉中低支纱线生产受到印、巴产品冲击很大,市场低迷,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非棉纤维加工,寻求有利润的纱线产品,但由于大部分企业的自身技术限制和前期市场没有开发,产品一般都集中在常规化纤纱的生产上,造成了目前部分产品供大于求,企业依然面临较大市场压力,企业急需开发各种结构、各种形式的新产品,拓展市场,增加企业产品附加值。为帮助企业了解市场前景,本次论坛将主要围绕纱线新产品的技术应用和开发两个主题展开探讨。
    本次论坛征集的论文范围包括提高劳动生产率的技术改造经验;紧密纺、赛络纺、喷气涡流纺新型纺纱设备的使用经验;纱线新产品的开发经验;针对新型纺纱方式的新纤维的开发;应用新技术生产非棉纤维纱线;针对非棉纤维纱线生产进行的技术改造;非棉纤维纺纱专用器材及设备的开发及使用效果;新型纤维及其纺纱性能研究等有关棉纺织企业生产技术、产品创新、质量控制、管理提高、成本降低等方面的论文。
    论文征集截稿日期为2013年10月15日。(郭春花)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