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争做最美奋斗者!赵梦桃小组第十三任组长何菲应邀到西安工程大学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 2022-11-23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开栏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纺织服装周刊》特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全面展现纺织全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情况,以二十大精神指导行业企业发展实践,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 

  2022年11月18日,西安工程大学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赵梦桃小组第十三任组长何菲应邀来校作报告。
  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侯代会出席会议。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鸣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梦桃精神 代代相传”全国纺织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会上,何菲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的专题报告,她通过讲述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与大家分享了会议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作为一线产业工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梦桃精神”是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爱党、爱国、爱岗优良品质的集中体现,她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与赵梦桃小组组员的故事,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何菲表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梦桃精神仍然熠熠生辉,永不过时。广大纺织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赵梦桃的“织梦人”故事,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杨永革在主持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梦桃精神 代代相传”全国纺织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工作,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和践行梦桃精神贯通起来,深入研究,培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让“梦桃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芒。
  报告会结束后,掌声响彻会场,与会师生深受鼓舞,表达了对“党的好女儿——赵梦桃”的崇高敬意和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