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劲霸男装:落实二十大精神,力推“高端新国货”之路
文章来源: 2022-11-2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开栏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纺织服装周刊》特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全面展现纺织全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情况,以二十大精神指导行业企业发展实践,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

  2022年品牌价值高达852.39亿,连续1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42年专注茄克的劲霸男装,从晋江走到上海,从中国走向世界,一路创变发展,既是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导品牌,也成为了时尚产业领域的排头兵。
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
  顺国家综合实力强盛、文化自信增强时代之大势,承家族企业“劲三代”掌门人洪伯明守正创新之成效,劲霸男装以茄克为商务休闲品类核心,外接国际视野,以中国品牌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文化自信和大国风貌;内承现代化东方美学与人文精神,凝聚创新中国时尚力量,匠心造衣,正踔厉奋斗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高端新国货”大道上。  
  01
  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新方向,也让像洪伯明一样的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并将认识与行动结合,从产品实力、文化自信与创新、可持续发展等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产品实力,以消费者为中心,携手国人打造高端新国货。国家“十四五规划”已明确提出在消费品领域培育一批高端品牌;国家发改委等7部委也联合发布“中国品牌要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有力支撑。” 洪伯明表示,劲霸2021年于中国长城发布“高端新国货”战略,自信发声“中国茄克 劲霸制造”,是集团自身42年发展的实力积淀,更是对国家实力增强和市场需求的呼应。近年来,劲霸男装更以新色彩、新廓形、新材质、新风格“四新”产品,满足中国男性在商务休闲等多元场景下年轻态、时尚感、艺术人文化、具精神内涵的新时代着装需求,陪伴他们完成时代的前行。

2021年【茄克·山海】茄克品类专场秀
2022年劲霸男装秋冬大片
  文化自信自强,现代演绎东方美学,提高产品艺术人文美学价值。“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洪伯明对二十大报告中的表述倍感振奋。劲霸男装矢志将中国文化东方美学通过服装载体进行现代化、艺术化的演绎和表达。劲霸式的东方美学,包含着其独特的思考和实践。注重形,而更注重神与意,展现东方男性的坚韧、刚毅,赋予中国茄克更多艺术人文美学与精神内蕴。
  践行长期主义,构建可持续价值生态,与行业一起高质量发展。“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中国服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在这个充满了不确定性的时代,面对未来的长效可持续发展,需要着眼长期经济和社会效益,保持企业在已领先的竞争领域和未来发展的经营环境中始终保持持续的盈利增长和整体竞争能力的提高。除了紧抓时代机遇,也要看到肩负的低碳无废生态责任,这是行业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劲霸男装在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下,提出构建东方美学体系下的可持续价值生态,希望以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商业之美,成就中国可持续价值生态的样板。”洪伯明表示。  
劲霸男装加入30·60中国时尚品牌碳中和加速计划
劲霸男装签署联合国UNFCCC《时尚产业气候行动宪章》
  02
  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助推中国男装发展,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
  我国经济是靠实体经济起步的,也要靠实体经济走向未来,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并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作为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壮大起来的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
  洪伯明表示,劲霸始终笃信“党旗红,则劲霸强”,会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专注男装行业发展,笃行以茄克为核心的商务休闲男装定位,以高端新国货战略为指引,发展、积淀、夯实中国茄克实力。敢于创新求变,探索链接未来的发展模式;引进壮大企业专业人才队伍,管理培养优秀人才,反哺行业发展,未来将以高端新国货之姿踔厉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征程。
  03、
  坚持文化自信,携东方美学走出国门,构建中国品牌世界时尚话语权
  国家实力增强伴随文化自信,纺织服装行业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劲霸男装未来更将积极以实际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将立足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历史宝藏之上的东方美学,通过创新现代化演绎,满足新时代消费下国人的物质生活与精神需求,助推国货崛起走出国门,构建中国品牌世界时尚话语权。
  已三度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以独特的文化视角探索,交融东方美学与意式优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男装当代设计、高端品质与文化美学。为此洪伯明表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的增强,中国品牌消费热情日益澎湃,同时世界时尚目光开始聚焦东方,为中国的时尚品牌带来非常大的发展机会,中国品牌具有成为世界级品牌的可能。匠造高端新国货,一定要彰显中国文化魅力,深耕东方美学,引领中国设计思维创新,激发中国品牌无限可能。” 
2020年“门见万象”米兰时装周大秀
2021年“昇·音”米兰时装周大秀
2022年“晞·望”米兰时装周大秀
  谈及企业未来的规划,洪伯明坦言,听党话、跟党走,全体劲霸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符合当下着装、审美、精神文化需求的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从艺术人文美学、产品焕新设计、新消费场域探索、行业可持发展、未来消费者情感链接等维度,秉承创业初心,与国人一同打造高端新国货,做新时代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与推动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以饱满的热情和行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投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