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DAY 7:今天说说年轻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06


  本刊记者-刘妍 

DAY7

11月4日,一个有阳光的周末 

对于享受时尚的人来说太美好 

12场的发布,是日程表最长的一页 

这一天亮点格外多,我们说说年轻 

  上午的一场童装秀无意是一个愉快的开始,做了妈妈的刘嘉内心的柔软透过舞台上的一套套童装展现出来。 

    王玉涛B+一直是一个街头与时尚对接的年轻化品牌,在别人眼中有着巨星光环的王玉涛一直低调地自谦为裁缝,而当王裁缝变成了王老师,我们看到了他对B+品牌助理设计师们不遗余力地支持。B+是年轻的,它的设计团队也是那么年轻,年轻人设计年轻人的服装,到处都涌动着热情。    任艺的秀与金帝巧克力携手,差点被我们当成一场巧克力的展示秀而忽略。不过任艺用简约、柔和、成熟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年轻设计师的实力。生于1990年的她是真正的90后,她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消费者美好的样子,而她的年轻,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设计的希望。 

 

 

  刘盛毅是一个专业的包包设计师,他第四次来到中国国际时装周,他的包包在淘宝销量不错,很受年轻人的追捧。两年来我们惊叹于他的进步,不仅是表现形式,更是产品和理念。此次的秀,一开始便引爆全场,如果说这只是形式,那么随后,征服观众们的是产品冷静的设计。 

  当晚21:30开场,那是一天的压轴时段,这是王笑石许璐空语白。白色、并不新鲜的概念,但是在她们的舞台上,黑与白不仅代表时尚还有了些风骨,一个新品牌,两个年轻人,从场外观众排起的长队,就能看到大家对她们的期待。    

  

 

  最后说说HONRN,成立于1993年的品牌,在中国时尚大潮的更迭下经历了太多次洗礼,算是成熟品牌。但是此次成熟的董事长为HONRN打造的理念也是“轻”,是轻松、是随意,是无龄话的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 

      

11月4日,时装周第7日 

太多关于年轻的故事 

严谨地上演,带给时尚无限希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