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寻求创意与市场之间的平衡点,Silk box首度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
文章来源: 2022-09-07


  9月6日,Silk box携手品牌专家李文耀首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登场。发布会以“当代”为主题,以“一种不想被定义的创作风格”,“寻找创意与市场之间的平衡点”为品牌核心创作理念,在面料及设计手法方面也持续保持品牌力求的高级感与多元化。
  据介绍,Silk box由联合创始人鲁建平与严炯共同创办,他们以创新的科技材料为核心,为新兴生活方式的客群提供商品的电子零售平台为己任。Silk box不仅致力于研发可持续创新材料,建立遍及全球的设计师研发产品生态系统,同时,更力求配以高效协同的供应链,整合数字化管理及销售于一体,为时装品牌和设计师提供从材料到成衣的柔性生产,实现快速翻单。
  而在本季的合作中,李文耀将风格与款式创作聚焦在“当代”这一概念,令多元化的风格与穿搭更加贴近当下人群对于自身穿搭的时尚态度,时而休闲,时而华丽,时而自我,时而自在。
  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越来越成为是一个集结载体、生态、概念、感知在内的全新呈现。越来越多的秀场将打破传统时装秀定义,改变展现形态,与品牌新品系列形成恰到好处的呼应;而在数字技术赋能下,时装品牌在虚拟时尚领域已经迈出创新步伐,带来颠覆式观秀体验。
  Silk box联合创始人严炯表示,为了更好地顺应时代的发展,Silk box将继续在巨变的市场环境中,为品牌和设计师以及供应链赋能。Silk box也将链接更多更优质的全球化资源,重视数字化发展,力求更快的建立独特而又快速的柔性生态体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