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年,再出发!《纺织服装周刊》20周年特刊新鲜出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10


2020年11月09日

第41期,总第1001期 

本期看点 

  20年,再出发 

  时间在共同的坚持与努力中匆匆流逝,也在共同的希望与期盼中款款走来。这是《纺织服装周刊》第1001次与您见面,也迎来了她的创刊20周年纪念!不再年轻。逝去的日夜历历在目,走过的路程皆在眼前。20年,不断探索,砥砺前行,从蹒跚学步到稳健成长,《纺织服装周刊》已由创刊时的一本信息类小刊物,变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成长为首屈一指的行业主流媒体,并逐步构建了“三刊一网两微一抖”的行业融媒体全新平台格局。 

  20年,放眼历史的长河仅是一瞬,但对于一本杂志,应该已经不算太短;1000期,如果是一份日报只需要三载,但对于一本周刊,却已经步入了弱冠之年。

  20年,1000期,孩子已逐渐长大,我们

  首先要表达的当然是感谢!感谢20年来一直关心爱护周刊的行业领导,因为有了他们始终如一的大力支持,才为周刊各个阶段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感谢与我们一路同行走到今天的行业读者,他们散布在纺织服装企业、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科研院所,正是他们用辛勤和汗水,推动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蓬勃发展,周刊才有了生长和壮大的肥沃土壤;感谢曾经和正在周刊奋斗的每一位同事,20年的时光,1000期的征程,周刊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20年来,《纺织服装周刊》与中国纺织强国建设同步发展,见证并记录了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精彩历程和巨大成就。此时此刻,我们又与大家一起,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新的时代,是一个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经济形势发生变化,发展理念发生变化,科学技术发生变化,经营模式发生变化,流通渠道发生变化,消费习惯发生变化……一切都在发生变化。而我们要做的,是要适应这种变化,并且在这种变化中提升自己,找到新的立足点,开拓新的事业,获得新的突破。一切充满未知,更让人期待。

  新的时代,自然有着新的需求。当前,媒体的融合发展已然成为一种潮流与趋势。作为传统行业媒体,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还是关注媒体自身的变化,关注读者需求的变化,与新媒体从“浅层结合”步入“深度融合”,用有价值的内容和更流行的载体形式并行,进一步精准对接信息产品与用户个性化需求,取得最佳的传播效果,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不断创新调整中拥抱新的时代。

  20年,《纺织服装周刊》逐渐成熟却尚待提升。过往已往,我们应该做的,是将目光转向未来,探寻新的时代的种种可能。全新出发,打造新型行业主流媒体,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征程,把期待变为现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