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织服装周刊》将推出“创刊20周年特刊”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24


  2020年,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创刊20周年。

  今年正值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航的奠基之年。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纺织服装周刊在不断迈向成熟之际,将诚邀行业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成就下一个辉煌的20年。

  为此,我们隆重推出“定义未来·寻找引路人”100+20+20系列活动,将包括:一份100页特刊,走访20位行业领军人物,集结20家优秀企业/园区/集群/市场,有奖征文等。 

  20周年百页特刊 

  从《纺织信息周刊》到《纺织服装周刊》,20年来,我们用心打造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成为行业主流媒体的中流砥柱;从纺织大国到纺织强国,再到科技、时尚、绿色新定位,20年来,我们见证并记录了行业的日新月异;从一册纸刊,到“一刊一网两微一抖”的融媒体平台,20年来我们逐梦前行,以不断创新的传播服务架起行业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为庆祝20岁生日,我们特推出“创刊20周年特刊”,全彩100页,邀请行业领导、行业同仁回顾本刊与行业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启迪未来,开创新篇。

  “定义未来·寻找引路人” 

  今年正值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航的奠基之年。2020年还必将是铭刻世界史册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从实体到心理,从供给到需求,从经贸到政治,经济社会各个层面都在经受巨大考验。

  在这挑战与希望并存的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产业面临的形势空前复杂,我们需要透过变化看本质,遵循趋势寻方向。

  以未来定义未来,才有真正的未来。为此,在《纺织服装周刊》创刊20周年之际,我们要在行业内寻找20位行业领军人物,通过剖析他们对未来的规划,探索行业前行方向,为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

  “强国同行力量” 

  从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提出到2020年要实现纺织科技强国、品牌强国、可持续发展强国、人才强国等四大战略目标,到2020年中国纺织工业绝大多数指标均已达到甚至领先于世界先进水平,纺织强国目标已基本实现,纺织行业经历了由规模化发展“量变”到内涵式发展“质变”的蜕变。

  在纺织强国建设这一历史进程中,行业涌现出了众多行业先锋,他们致力于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绿色发展、培育人才。在这些行业先锋身上,都闪耀着一个共同特点:强国建设的中流砥柱!

  为此,在纺织强国建成节点之年,同时为了庆祝《纺织服装周刊》创刊20周年,我们将挖掘纺织强国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20家优秀企业/园区/集群/市场,予以推广传播。

  “我和周刊的故事”有奖征文 

  20年锐意进取,20年一路同行。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为庆祝创刊20周年,共同回顾我们的奋斗历程,特开设“我和周刊的故事”征文专栏,面向广大读者征集稿件,围绕“我和周刊的故事”主题,回忆、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周刊的故事。共同回顾我们的奋斗历程,相聚,畅谈,鼓劲,一起再次出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