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在一起,向前进|中纺联第五届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奥森公园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25


  本刊记者-郝杰  关云鹤

  部分照片由中纺联工会提供 

  阴霾了数日的天空终于放晴了,蓝天下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绿色盎然,花香袭人。4月2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工会、团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五届职工健步走活动。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副会长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李陵申等领导和各部门员工4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一起合影后,陈伟康说,这是中纺联第五次健步走活动,大家坚定一致的步伐体现了联合会团结一心、无往不胜的信念,这支向着太阳出发的队伍将为新时代中国纺织赢得更大光荣。 

  

  随着高勇一声令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 

  活动分为集体健步走、5公里长跑、10公里长跑比赛项目。参与活动的员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互相加油鼓励,积极完成比赛。 

 

  

• 向 前 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纺联职工积极奋进、勇于争先、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员工间的了解,提升了强健体魄的健康意识。同时,推动了中纺联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联合舰队凝聚力。

  比 赛 结 果  

  5公里长跑(女子组) 

  第一名:信息中心 张少华、谭姝

  第二名:出版社  亢莹莹

  第三名:纺机协会 董烁

  5公里长跑(男子组) 

  第一名:化纤协会 蔡逸康

  第二名:家纺协会 王志新

  第三名:财务部 李伯韬

  10公里长跑(女子组) 

  第一名:信息中心 桑毅

  第二名:网络公司 罗飒

  第三名:设计师协会 陈晨

  10公里长跑(男子组) 

  第一名:贸促会 戚晓炜

  第二名:印染协会 贾斌

  第三名:针织协会 徐国强

• 在 一 起 

• 花 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