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春季联展|女装面辅料三个PK大项,如何成为万里挑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10


面料每六个月就会出现一次革新!

快时尚

让女装面料企业必须

快速、准确地把脉时尚紧跟潮流!

产品够“新”才会赢!

  3月15日-17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现场将有无数精美的女装面辅料产品云集,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把握今年女装面辅料的3个pk大项,让你成为万里挑一!

  1. 多项比拼 辛苦为创新

  近年来围绕面料的创意、设计及质量等方面展开的赛事层出不穷,此外,多方采用颁奖及资金补贴等鼓励措施调动纺织面辅料企业的积极性,可见创新已是不可不为的大势所趋了。织造工艺、染整工艺、花色图案、管理模式.....创新可以遍布企业运转的每一个环节,而这些不断向前的一小步,正在逐渐积少成多,推动着行业发展的一大步。

  作为快时尚当家花旦的女装面辅料,对市场信号的快速反应、适时推陈出新,已经成为了企业们与生俱来的本领,故而今年在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现场,第一项要pk的,就是创新。

  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样品标签,在注明价格、支数等参数的同时,别忘了用醒目的字体标上这款产品的创新点吧!


  2.花样走俏 颜值是王道

  亚洲面孔想要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就要有足够的辨识度,女装面料作为业届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要在国际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国际水准的“颜值”自然必不可少。

  从女装面料市场来看,单纯地从棉、麻、丝、毛、牛仔布,还是化纤等这些材质的层面已经不能完整地涵盖2017年的潮流。针织、提花、蕾丝等面料近年来势头强劲,无论春夏还是秋冬,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除了传统的织造方式和印染纹样的设计以外,各种材质搭配而带来的面料机理能够让面料更有感情,而女装面料则格外需要这种情感的表达。例如,粗纺的棉、亚麻面料纹理,搭配拼接、刺绣等展现出来的生态、民俗风格,受到了很多设计师的青睐,成为很多时尚秀场不可或缺的元素。而符合春夏女装的雪纺、欧根纱等轻薄面料带有浪漫气息,依然会受到各方宠爱。

  值得注意的是,女装面辅料企业要尝试理解设计师和服装采购人员对设计和艺术的追求。有时,简单的宣传词能够瞬间赋予面料感情,而女装面料则格外需要这种情感的表达。例如,粗纺的棉、亚麻面料纹理,搭配拼接、刺绣等展现出来的生态、民俗风格,定会受到民俗服饰及原生态服饰企业的青睐。而符合考究女装的丝绸、重彩提花等面料则必然是瞄准高端女装定制市场企业的宠儿。

  综上,除了印染纹样出众的设计能够吸引买家外,在展位陈设时注重各种材质、色系的搭配,提高展位的颜值,也是能够让展位脱颖而出的好方法。众企业云集的展会现场,谁能在鳞次栉比的展位中独树一帜,就有机会成为买家最先进入的那一个。


  3. 竞争力up 基本款、功能性受热捧

  消费者早已“不差钱”,缺的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所以展位中的醒目位置,除了摆放创新点突出、颜值最高的产品们,不妨将具有一定功能性、或是性价比卓越的基本款产品也陈设在此。

  在2016年“双十一”女装品牌销售排行中可见,优衣库的榜首地位依旧无可撼动,除了基本款的定位之外,具有功能性的服装也是众多女性喜爱其产品的原因。优衣库的经营之道始终遵守着回归本源的思路。与购买外衣所追求的光鲜亮丽不同,消费者在购买贴身衣物时不会太过随意,品质上乘的基本款自始至终都占据着销售王座。

  功能性大火的现在,不出手又待何时呢?更不要觉得基本款拿不出手,好的基本款面辅料产品,照样让你成为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万里挑一。

  3月15日-17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现场,千家优质女装面辅料企业将携各自产品,尽情演绎万千风尚……三日展会,每一位展商,每一位买家,都在思考哪款面辅料产品将是秋冬趋势的主角,却不知,2017/18秋冬面辅料流行趋势的主旋律,正在被他们奏响。

  哪些产品的颜值能够刷新巅峰?哪些又将叱咤市场?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谁能万里挑一?

  我们等你来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