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Day3 探访印象实业、如涵,看服企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22


  本刊记者-徐长杰- 

  7月20日,沪杭行第三天,在众多企业家的积极参与下,沪杭行从最初的探访、学习,变成了企业家交友,产业链上下游无缝对接的有效桥梁,这是主办方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所期待的,更是他们组织活动的初衷。

  当天,杭州的气温达到了37℃,但高温天气却丝毫没有阻挡成员们对活动的深切期望和热情。从早上9点到下午17点,走访了一天企业的成员们似乎仍旧意犹未尽……

  20日上午,乘载着沪杭行成员的大巴首先驶进了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敬天爱人,追求全体员工的身心幸福,为社会进步做出共享”,一进入印象实业的大门,企业的经营理念赫然进入了成员们的眼帘,而笔者心里也满满期待起对这家有着家国情怀的企业探访。

  在互动环节,成员们对印象实业的各品牌的定位和运行情况非常感兴趣,对此,印象实业首席设计师华彩溢向成员们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企业各品牌定位的寓意,同时,她还就各品牌的受众群体、设计风格以及公司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分享。

  随后,沪杭行成员又参观了印象实业的电商事业部及生产车间,了解其电商及生产领域发展情况。

  下午的杭州如涵贸易有限公司之行,则是将这一次的探访活动带入了高潮。如涵的“网红经济”在业内早有名气,但成员们能亲身来到如涵感受互联网大环境下“网红经济”大多还是第一次。

  如涵联合创始人、供应链总经理李上镇和成员们首先进行了座谈。对于“网红经济”,大家有很多新奇的地方,比如,网红经济能为企业带来多少效益?如何选择这些网红?网红和明星代言有着哪些区别?

  对此,李上镇谈到,网红经济与明星代言的区别时谈到两点:首先,明星和大众间存在一定的距离感,而网红是普通人只要垫垫脚可以企及的高度,不需要仰望,有亲和力,最重要的是网红会与粉丝进行充分交流,让受众感到被重视和尊重。

  第二,网红必须要具备分享的能力和意愿,高颜值只是一个部分。要与大众分享你的价值观和对社会性事件的态度,让大家了解你的人格,这种分享精神也是社交媒体与明星之间的区别。

  之后,大家又走进了如涵的面辅料仓库,感受互联网企业的供应链的体系。

  明天即将是沪杭行活动的最后一天,上海意芙服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意芙将为成员们呈现“真人秀+影视剧F20”的销售新模式,相信这种引爆眼球的新经济模式,会给成员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