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传播 > 我们的案例 > 纺织材料交易中心 > 项目概要
 
2012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与电子商务峰会
文章来源: | 2012-12-20
3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仪式在江苏省无锡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气势磅礴的热烈氛围中,“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上线的洪亮铜锣声响起,也正是此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交易中心庄严授牌。500多位各界人士在此见证了“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上线仪式暨2012中国(无锡)纺织材料交易与电子商务峰会”的圆满举行,这不仅是企业自身从优秀到卓越变身的大胆探索,更是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路途中的一座里程碑。

 

   “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正式上线。这是中国纺织材料专业市场上第一个以现货交易为主的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该项目将致力打造成为华东地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材料交易中心。

 

 

  为了让更多业内外人士了解该交易中心,3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纺织服装周刊》联合在北京京伦饭店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作为2012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首日的重要活动之一,它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洽谈、会友、联谊的温馨平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副会长张延恺、徐文英、夏令敏,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以及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总经理孙国祥等出席发布会,本届纱线展参展商、参观商代表共100多人到场。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