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Beautyberry2021-2022AW 王钰涛:打破规则,然后都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3-30


  “都行”到底是对外界的鄙夷还是映照万物的不满? 

  “随便”是谐谑的进行时,或对一切尽在掌握的不屑? 

  2021,我们对万物的认知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其中包括对价值观的撬动和对文化的重新审视。当然,审美习惯和意识也逐渐变得更加随性且成熟。连“随便”这个词都被重新剔除了敷衍的痕迹而重拾包容的善意。在改变中发挥灵敏的嗅觉,驾驭时代的速度是王钰涛驾轻就熟的惯常。在紧张的格局中保持松弛,在悄无声息中变幻莫测,就好像他随意在名字里加了一个“金字旁”,我们都未曾发觉。

  3月28日,15:00.Beautyberry2021-2022秋冬系列再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在751D·Park751罐,“撇开”一切冗杂的灯光舞美,“随便”上演了一场极简的新品发布,颇有实用主义的风采:“行动优于教条,经验优于僵化的原则”。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代表设计师,王钰涛突破的意义不是标新立异或者故弄玄虚,而是用谦逊和包容去尝试挑战陈规,然后告诉各位这个世界的真正需求。这一次,他的答案是:都行。
  本季设计师将实用主义与欧普夸张风格相融合,在实穿的基础上加入夸张的光效应艺术,中和了实用主义“无趣”的尴尬,耀眼光泽恰到好处,避免了日常穿搭中“用力过猛”的失衡。从过往生活汲取灵感,沉浸展现属于当下的思绪:打破规则,重组序列。系列色彩丰富,并通过羊毛与皮革,织锦与羽绒,丝绸与棉等等的材质对比,来强调穿着的层次感。在服装结构处理上更加突出身材比例,上装齐臀设计与高腰线下装搭配,细节虚实关系处理,模糊年代感,让穿着者可以跨越时空,感受当下,并且随意搭配,怎样都行。
  来自王钰涛2021秋冬的惊喜:我以最大的诚意成全你最舒适的随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