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3CHIC(春季)梧桐台打造纺织服装产业数智赋能新高度
文章来源: 2023-04-03


  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圆满落幕,梧桐台携原创服饰品牌莱素旗袍、范诗缇、润达服装、三苗纺织、臻澳亮相设计力量展区,线上线下全网运营收获订单满满。此次盛会梧桐台联袂旗帜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平台,通过数字创意设计技术,将非遗中原织锦、家纺AI数字花型、文创及衍生品以创新科技应用呈现,打造纺织服装产业数智赋能新高度。 
  莱素旗袍是赣州合信制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设计、制作、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作为新中式改良旗袍优秀品牌代表,莱素以挖掘古典文化、弘扬旗袍文化为己任,通过市场化的运营,已成为江西省知名旗袍品牌。 
莱素旗袍主理人李奕
  “范诗缇”是维斯娜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位于浙江海宁,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时装公司, 主营产品为颗粒、羽绒拼接、派克服、皮衣、皮草等。产品风格年轻时尚、休闲、优雅。公司秉着 “务实、诚信、合作、共赢、发展” 的原则,远见卓识的战略策划,创新精锐设计,与多家品牌公司长期战略合作。 
范诗缇品牌营销总监黄宗志
  三苗纺织长期致力于针织牛仔的推广,公司专业从事靛蓝纱、针织牛仔面料、服装的新品开发和生产。产品适用于童裤、童裙、女裤、女式服装、男裤、T恤,让消费者享受针织牛仔所带来的舒适、柔软、透气、无拘无束的体验。 
三苗纺织总经理曹静亚
  赣州润达服装有限公司专注细针毛衫研发和生产,旗下自主品牌 “歌润达” 专为追求时尚一族的女性而定制。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电脑横机设备,且印花、绣花配套齐全,做工品质把控严格,极致单品,适合小单快反。在此次展会上,他们推出的新国风毛衫系列,倍受关注。 
润达服装技术总监许毓华
  臻澳品牌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定位于原生态羊绒、羊毛,倡导 “轻奢华,新时尚” 的生活理念,其设计优雅、简约、知性,融合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多品类购物体验。 
臻澳品牌总经理孙春旭
  此次展会亮点,梧桐台携手旗帜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平台充分发挥产品设计创新、科技应用创新、品牌文化影响力打造等核心服务优势,将AI智能科技应用于家纺品牌的图案设计。
  本次亮相CHIC设计力量展区的旗帜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全流程解决方案,在发布现场引起了广大同行高度关注;AI智能设计完成的 “韩香家纺” 国风系列也得到客商的一致好评;旗帜平台自主项目中原织锦文化品牌 “华豫锦” 推出的数字藏品及数码印文创产品 “唐宫笛音” 更是得到专业人士的称赞。 
旗帜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平台创始人宋瑞萍
  纺织服装产业服务平台梧桐台,创立于2016年,是重度垂直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平台拥有【设、产、销】三端用户超262万家,平台整合纺织服装产业设计师、上下游供应商、采购商,围绕研发设计对接,渠道采购对接,服饰加工订单对接,面辅料集采订单对接,为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优化效率,降低成本。打造产业集群 + 平台、专业市场 + 平台、产业园区 + 平台、龙头企业 + 平台四种模式,助力纺织服装产业优化提档升级,全面实现在线化、数字化、品牌化、智慧化。被评选为纺织服装创意设计示范平台,服务型制造示范服务平台、江西省工业互联网培育企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