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赓续传承,砥砺向新!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 2022-11-11


  11月7日晚,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闭幕式在天津电视台梅地亚大剧院举行。
赓续·向新
致敬过往 诠释当下  创造未来 
  闭幕式上,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致辞,他指出:作为天津的“时尚名片”,天津时装周不断以新形式、新内容、新载体精彩呈现。从无到有,涌现出无数个精彩瞬间;华丽蜕变,见证了天津时尚、纺织业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天津纺织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建设“时尚理论中心”为己任,进一步纵深推进转型升级战略,打造绿色纺织、时尚纺织、智能纺织,着力构建以“五大板块”为支撑的现代都市产业新格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在致辞中指出,2022天津时装周搭建了设计师交流互鉴的平台,架起了品牌企业进入天津市场的桥梁,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市商务局将持续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继续支持天津时装周做大做强,加强对服装产业文化交流、设计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推动力,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冰表示,天津时装周已成为领略城市文化脉络、推动时尚文化传播、展示服饰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消费潮流的展示平台和宣传窗口。他表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推动市文旅融合发展整体规划布局,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基础,发挥文旅产业渗透力强、跨越性广等特点,做到宜融则融,能融尽融,加快推动文旅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着力构建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格局。
  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玉波指出,天津时装周自举办以来,为天津纺织时尚业的发展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2022天津时装周首次以“云上秀”呈现,为创新求变增添了更多信心与动能。他表示:天津高校林立,纺织与时尚人才荟萃。以天津工业大学为代表的高校培育了一大批企业家、知名设计师和时装模特。现在,正谋划联合建设时尚设计师孵化中心,专门培养和发掘新人设计师,将为天津时装周、时尚生态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正表示,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为老字号品牌焕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搭建了完美舞台,是传承品牌价值、创新品牌内涵的又一次炫目绽放。他表示:未来,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弘扬传承“白玫瑰”老字号品牌价值,为品牌赋能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拓宽品类,打造绿色科技时尚舒适的产品与标准。持续优化市场格局,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赓续荣光,向新领航。

  闭幕式现场,大家通过大屏幕再次回顾了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的精彩瞬间。本届时装周以“赓续·向新”为主题,融入了28个品牌24场线下秀和4场高校“云上秀”,4场涵盖时尚趋势高端论坛、服装与科技大会、标准质量峰会、校服安全讲座的专业学术会议和非遗抽纱展、时尚校服展、火花艺术展、纺织邮票展、纤维艺术展、“津品、精品”展等6大时尚生活文化艺术展,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时尚与文化、时尚与技术、时尚与生活相互交融的全新体验。在传承纺织百年历史的基础上,再次引领天津时尚新潮流,展示行业生态新风貌,推进天津时尚演绎向新求变,为魅力天津、活力天津、时尚天津注入新动能,增添新色彩。 

  闭幕式现场,为对本届时装周做出贡献的各界力量进行嘉奖,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特评选出风尚品牌奖、时尚品牌奖、经典品牌奖、活力童装奖、优秀设计师奖、优秀组织奖、最佳模特奖、纺织文化传播奖、突出贡献奖等9个奖项。众多品牌、设计师、模特、组织机构等载誉而归。

  荣获风尚品牌奖的是: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安踏、优诺(天津)服装有限公司/KOREANO、梦澜时尚国际有限公司/yoyooblue、波司登、轻松简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轻简、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圣度singo、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神行太保、西藏地球第三极毛纺织产业有限公司/喏酷。
  荣获时尚品牌奖的是:优诺(天津)服装有限公司/KLOVA、优诺(天津)服装有限公司/Koreano Essential、来去(天津)时装有限公司/来去、天津长城服装集团有限公司/长城、山东康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嗨瑞(Hireey)、天津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OBOKIX乐步星客。
  荣获经典品牌奖的是:天津天泰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抵羊、天津津达制衣有限公司/皮尔卡丹、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飞尼克斯、天津品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品味、天津品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品囍味、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白玫瑰。
  荣获活力童装奖的是:查尔沃斯CharFreWorth Kids儿童礼服高级定制/查尔沃斯、苏州斯芭蒂商贸有限公司/芭蒂熊、艾瑞辉贸易(深圳)有限公司/银蔓琦。
  荣获优秀设计师奖的是:李倩雯、张媛媛、DADE、李天骄、李爱爱。
  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是: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龙腾精英少儿模特经纪,TF KIDS MODEL国际童模机构,小童星模特天津校区,中和乐舞(天津)艺术培训学校。
  荣获最佳模特奖的是:王琪雄,李靖茹,李沁阳。
  荣获纺织文化传播奖的是:芦中学,董永春,朱医乐,王玉。
  荣获突出贡献奖的是: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时装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闭幕式现场,主办方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龙腾精英少儿模特经纪、TF KIDS MODEL国际童模机构、小童星模特天津校区、中和乐舞(天津)艺术培训学校等4家合作机构进行授牌,共同为天津时尚产业注入新活力。
  天津时装周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战略协同、合作共赢”理念。闭幕式现场,主办方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方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分别与天津鹏欣水游城、世纪天雅(天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共6家单位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共续天津时尚产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际华COLLIDE360、地球第三极喏酷时装发布会和白玫瑰品牌等闭幕大秀的璀璨登场,为期8天的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落下帷幕。白玫瑰品牌以“传承·创新”为主题的压轴大秀为此次时尚盛宴画上完美句点。赓续传承,砥砺向新,共同期待下一届天津时装周的来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