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风华荔秀,集创南油”!荔秀文化街区再次组团亮相CHIC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3-15


  3月17日,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荔秀时装协会)“风华荔秀,集创南油”为主题,带领荔秀文化街区14家最具特色的女装设计师品牌代表参加本届展会,荔秀馆将以全新视觉形象亮相4号女装馆,为大众呈现荔秀设计师品牌的“设计”与“质量”之美。

  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荔秀。一直以来,荔秀原创女装设计都蕴藏着深厚的文化特质和创意美学底蕴。作为中国原创设计高地,荔秀街区女装时尚指数领先全国3-5天,全国近10%的时尚服装由荔秀出口到东南亚地区,始终引领着亚太地区高端女装产业的发展。

  “深圳荔秀馆”作为本次CHIC展上最受关注与期待的明星展区之一,集合了荔秀时装协会引领的14家高端女装品牌。参展女装品牌风格各异,涵盖雅痞女装、轻奢职场、都市通勤、中式女装、复古浪漫以及高端羊绒等时尚表现元素,它们分别是:茉冉、读衣吾爱、地坤|名妍、爱品纱、瑞希卡、AWANA、JOKI BY JOKI、玉雲裳、灼见、帝妃羊绒、久亿、迪卡曼尼、素艾、澳蕾。“深圳荔秀馆”本次以前所未有的组团形式呈现新征程目标下荔秀服装产业的崭新姿容,让大众近距离感受“深派”服装设计品牌的魅力。

  荔秀时装协会会长李芳表示,在过去的十年,“设计”与“品质”,始终是荔秀街区服装设计品牌的核心精神。街区的女装品牌大多用料考究,设计精良,做工精细,同时充分发挥品牌创意,以各自独特的时尚风格,走在高端女装市场的前列。近几年,在政府的扶持、协会的对接,商家商户的共同努力下,一批又一批荔秀设计师品牌崛起,受到国际众多知名时装周的青睐,有力的诠释了荔秀服饰文化街区的“设计”力量、“高端”形象,成为输出深圳时尚的中坚力量。

  寒冬过后,酷夏之前。在2021年这个明媚的春天,在CHIC这一国内外品牌荟萃、潮流聚集的时尚平台中,荔秀街区的设计师品牌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演绎2021年女装新风尚,让我们一起期待“荔秀印象”在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闪亮登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