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源海新科:海藻纤维规模化、产业化以及应用领域多元化的领军者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3-10


  青岛源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H118 

  海藻纤维是以从海洋藻类植物中提取的海藻多糖为原料,经湿法纺丝制得的海洋生物基纤维。

  ·纯海藻纤维呈纯白色,表面光滑有光泽,手感柔软且纤度均匀;

  ·具有良好的吸湿性;

  ·具有本质阻燃特性,可以离火自熄;

  ·纤维中含有微量的乳酸或低聚物,有抑菌作用;

  ·对金属离子有良好的吸附作用,因而具有防辐射功能;

  海藻纤维属于符合国家战略导向的重要纤维材料中的高新技术纤维、生物基纤维范畴,发展前景广阔。随着消费者对衣着家居功能性、时尚性和舒适性体验的需求越来越普遍,具有环保、抑菌、防辐射等优异性能的海藻纤维,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青岛源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青岛大学海藻纤维研发团队15年的科研成果,不仅研发出了具有抑菌防霉、护肤抗过敏、阻燃、止血、耐盐水、耐洗涤、天然可降解等特性的海藻纤维,还以海藻酸钠为原料,用自主研发的专有技术制备出纺织服装用海藻纤维卫生护理用海藻纤维、阻燃工程用海藻纤维、生物医用海藻纤维以及其它非织造用海藻纤维并率先建成投产千吨级纺织专用海藻纤维自动化生产线(最大年产量5000吨),成为海藻纤维科技攻关、规模化、产业化和应用多元化的领军企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