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intertextile2021春夏预登记,提前解锁正装面料展区看点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1-20


3月10-12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近3000家优质面辅料展商 

50场次论坛发布活动 

开年大事件 

提前解锁intertextile六大展馆 

 

本届展览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5.1,6.1,6.2 

7.1,7.2,8.1 

6个展馆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提前了解一下

正装面料展区的看点吧

正装面料展区 

6.1号馆 

  “正装面料展区”将在6.1号馆登场,产品涵盖【精纺面料】,【粗纺面料】,【化纤仿毛面料】,【针织羊毛面料】四个产品类别,参展商近150家,展出规模超过13000平米。

  “精纺面料”精纺毛纺企业不断加强技术进步,推出了绿色环保系列、纳米抗菌系列、功能舒适系列等,为国内毛精纺面料增加了更多高技术含量并提升高附加值。“化纤仿毛”面料通常以合成纤维作主料,配以恰当的织物组织,可织出不一样厚薄的仿毛织物。这类织物,布面有深浅两种竹节状,特性天然。化纤仿毛面料能够很好地呈现出羊毛天然纤维的特征,经科学合理的染整处理后,布面色泽美丽,光泽度好,挺括、有弹性,适宜于大众花费。

  以江苏丹毛、浙江金晟、江苏申洲、江苏华鹿、浙江三元、绍兴永俊、苏州盈宇为代表的优秀面料企业将集中展示国内毛精纺、仿毛面料的技术与力量。

 

 

  “粗纺面料”位于6.1馆中部区域,以滨州鑫辉、江阴兴吴、阜宁新溢达、张家港艺多、山东天翔、上海诚上诚为代表的一批知名企业悉数到场。

  粗纺面料产品一直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和欢迎,其设计款式新颖丰富,工艺水平更加精湛高超。相信,在春夏展上,新开发应用配以单色纱、混色纱、花式纱与各种花纹组织结合,将赋予了粗纺毛呢面料新的生命。

  “针织羊毛面料”近年来逐渐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在intertextile现场也成为了最热门的面料展区。针织羊毛面料采用超轻、超薄的织造方式、同时利用环保纤维染料,使面料在风格、质感、纹样、应用领域等方面有了创新。全羊毛针织仿梭织外观面料,结合了特殊的织造工艺制成的超薄西装面料,更加体现了面料柔软细腻的手感,满足了春夏季产品对于凉爽轻薄特性的需求。今年春夏展览会现场,这个展区也会为业界带来更多看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