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兰精与您相约2020 intertextile,纯净柔软再升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15


  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Intertextile Shanghai)将在9月23-25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纤维素纤维领头企业,奥地利兰精集团此次携手下游供应链34家客户,覆盖纱线到面料,组成兰精卫星区展团强势亮相于4.1号馆,并带来最新推出的全无氯漂白Eco Pure技术。 

  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 兰精展位 E55 

  日期:2020年9月23至25日 

  时间:9:00 至18:0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号:4.1号馆 E55兰精展位、 4.1号馆兰精卫星区 

  源于植物的TENCEL™,天丝™品牌纤维素纤维,一直是消费者天然舒适,安心环保之选。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和天丝™品牌莫代尔纤维,在品质、功能性以及应用广泛性方面表现出色,使纺织产品的舒适度倍增,让时尚融入大自然循环。

  本次展会兰精将带来采用Eco Pure技术的天丝™莫代尔纤维,采用Eco Color技术的天丝™莫代尔纤维及全新的天丝™莱赛尔混纺新应用等。

  天丝™x Eco Pure 

  全新推出的Eco Pure技术适用于TENCEL™,天丝™莫代尔纤维和TENCEL™,天丝™莫代尔x Micro纤维。在所有现有莫代尔纤维(包括Micro技术纤维)中,采用Eco Pure技术的天丝™莫代尔纤维是最环保的选择。它对浆粕和纤维采用全无氯漂白,是目前最为清洁的莫代尔纤维生产技术。

  采用这种温和漂白工艺的纤维制成的纺织品触感柔软,温和环保,且往往比传统工艺漂白的天丝™莫代尔纤维制成的纺织品更柔软,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纯净柔软新体验。

兰精卫星展团一览 

(排名不分先后)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