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先睹为快!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第四波展品预览来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4-20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因为疫情,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延期与首届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下简称“大湾区纱线博览会”)合并,并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与大湾区国际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和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产业链下游展同期同地举办。四展联办,将带来巨大的产业上下游市场联动效应,提高参展效果。

  有纱线展举办17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以及上海联展的成功经验;有富有活力的大湾区发展潜力和雄厚的纺织服装产业基础;有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的智慧展馆......首届大湾区纱线博览会将成为后疫情时代,助力纺织市场全面复苏的直接、高效的一站式商贸平台。

  展会延期、合并,但服务不停歇,并将一如既往。本期继续将近期记者采访的展商产品信息予以分享。

  嘉兴铭海纺织品有限公司

  嘉兴铭海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全球最大毛衫集散地-嘉兴,地处金三角地带,与上海、杭州等城市相距不到百公里,交通便利。

  铭海纺织以定纺纱线和库存色纱销售一体化,常年专业化生产3NM--84NM各类针织、机织纱线,现货库存产品及颜色丰富,客户选择性强,能为客户节省前期开发成本,创造时间价值,产品质量及服务深受海内外客户支持与肯定。

  公司生产配备有:纺纱机器/散毛染色/胚纱染色/筒染/绞染等工艺,具有设备齐全、交期稳定、出口品质等优势,同时可为客户提供纺织业相关证书。

  产品1

  品名:羊毛包芯纱

  支数:2/48NM

  成分:6%羊毛 29%抗起球腈纶37%黏胶 28%PBT

  产品特性:加入动物纤维,使该产品更加柔软光滑,抗起球、亲肤感特别好,具有穿着舒适、柔滑、温暖、抗静电、不掉毛、染色绚丽等特性,包芯纱系列还有仿兔绒包芯纱、粘涤包芯纱等。

  产品2

  品名:兰精粘胶

  支数:2/30S

  成分:100%兰精粘胶

  产品特性:加入新型天然环保材料,放入土壤可以完全被分解,穿着舒适,吸湿性比棉强,非常光滑,色泽度比较高,可染性好,而且鲜艳度和牢度高。

  产品3

  品名:仿亚麻

  支数:1/24NMS

  成分:89%粘胶11%尼龙

  产品特性:仿亚麻光亮度好, 吸湿排汗抗菌、防皱、不易变形、质地冰凉、具天然麻的纱爽特点。

  产品4

  品名:抗菌包芯纱

  支数:2/48NM

  成分:5%石墨烯 50%抗晴 17%尼龙 28%PBT

  产品特性:该纱线加入了石墨烯原料,具有抗菌抗紫外线的特点,手感柔软,穿着舒适。

  产品5

  品名:弹力仿马海毛

  支数:1/13NM

  成分:70%晴纶 27%尼龙(涤纶)3%氨纶

  产品特性:仿照真马海毛,轻盈蓬松、光泽独特、自然下垂、柔软饱满、外观柔软时尚,性价比高。

  嘉兴铭海纺织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开发、完善的服务取信于客户。今年首次参展yarnexpo展会,希望通过yarnexpo这个专业平台结交广大海内外朋友,期待一场精彩的邂逅!

  桐乡市鸿企纺织有限公司

  桐乡市鸿企纺织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东企集团,坐落于屠甸轻纺工业园区,年纺纱8000吨。

  鸿企纺织引进意大利纺纱设备、国内顶尖纺纱设备,完善纺纱生产线,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满意品质的纱线。

  总公司东企集团下属东企纤维染色厂、鸿企纺纱厂、恒企服饰厂和中企进出口贸易公司,配套:染色实验室、毛纱实验室、毛衫实验室,能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快速优良的打样开发和生产服务。是一家从纤维染色、纺纱、服装为主体的一条龙生产企业,是集研发、生产、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时装企业。

  产品1:6%羊毛混纺纱

  支数:2/45NM

  成分:6%羊毛20%尼龙20%腈纶54%涤纶

  产品特性:

  东企集团主打产品之一,有135种颜色供客户选择,采用现货的形式,无需客户承担备库风险,产品具有舒适的触感,适用于12G、14G等多种针型。

  产品2:30%羊毛混纺纱

  支数:2/48NM

  成分:30%羊毛25%尼龙45%腈纶

  产品特性:

  东企集团主打产品之一,由优质羊毛与优质抗起球腈纶组合混纺而成,两种成分的完美配合也为其带来了舒适、轻柔的亲肤感。

  产品3:丝麻棉混纺纱

  支数:2/125NM

  成分:10%绢丝5%亚麻85%棉

  产品特性:

  绢丝亚麻棉纱线采取纯天然植物纤维融合而成,其中麻的刚强与棉的柔软舒适、绢丝的柔滑细腻相辅相成,让丝麻棉在兼具绢丝的柔滑和垂坠感的同时,具有更好的耐用性。

  产品4:棉腈混纺纱

  支数:2/48NM

  成分:55%棉腈45%腈纶

  产品特性:

  采用抗起球腈纶以及优质棉,经过半精纺工艺的锤炼,其手感在棉、腈纶的混纺类产品中独树一帜,织物手感绒绒润润,亲肤不扎。

  yarnexpo一直是鸿企纺织与客户交流的重要平台,鸿企纺织自2016年yarnexpo春夏展以来每届展会都积极参展,也得到主办方周到全面的服务,每次参加都有新的收获。鸿企纺织希望yarnexpo能越办越好,并将一直与展会方携手并进。

  上海昊雅纺织品有限公司

  上海昊雅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高档粗纺呢绒的企业,下辖控股毛纺厂2家,并从意大利、德国引进100多台套高端呢绒生产设备,拥有精、粗纺纱锭10000余枚。

  采用国际先进的毛呢生产技术,年产高档毛呢400万米,高档提花毯10万余条,各种针机织毛纱2000吨。针织纱线方面,可生产1.5NM-60NM的混纺纱线产品、合股纱线、强捻纱线、花式纱线等一系列针织毛衫用纱线。并能提供多品种、小批量的样品供客户选择。

  主要产品

  再生纤维类、磨毛纱、炫彩仿兔绒,以及一些段彩、色纺纱等,手感柔软、贴肤细腻,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炫彩金银丝、炫彩结子等一些流行元素,来更好地诠释流行趋势。

  重点产品

  色纺圈圈纱、段彩雪花纱、磨毛马海毛纱等高端产品,适合国内外知名品牌,且纱线有现货,交期快,颜色多,非常契合现在客户要求的快时尚订单。

  昊雅纺织每季度都会结合流行趋势以及流行色彩开发最新花型,以此凸显当季流行元素。在2020年的漫漫疫情期间,便推出了非常多的治愈色系纱线,如暖粉色、草绿色,并结合凹凸有致的花型,传达给人们以希望和力量。

  "质量是产品的基础、营销是产品的活力、设计是产品的灵魂",昊雅纺织秉持这一制造理念,坚持走中高档精品面料的发展路线,每年通过参加国内外的高端展会以及与国际设计师合作,不断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今年是昊雅纺织第6次参展yarnexpo纱线展,希望能借助这个专业平台把新开发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

  往届精彩图片

  7月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7月15日~17日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9月23日~25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