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展落幕,商永恒,2019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精彩岂止72小时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29


  今年的intertextile是特别的,它在坚守和耕耘中迎来了25周年。从intertextile诞生起,就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如今这一平台在促进国际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助推产业发展、提振行业信心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世界纺织人带来最强劲的市场脉搏讯息。

  2019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落下帷幕,但平台所带来的商贸效应仍在继续……一起来回顾,在这72小时中,在intertextile的平台上,我们共同拥有了哪些精彩记忆? 

  9月25日

  9:00

  intertextile拉开帷幕

  9大展馆、超23.6万平方米的规模,来自世界33个国家及地区的超4400家行业领先面辅料企业集体亮相,吸引了全球观众蜂拥而至,展馆展位人气爆棚,彰显着intertextile的国际实力。

  10:00

  25周年开幕式举行

  今年是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创办25周年,25年来,展会不仅成为推动中国与全球纺织产业持续合作对接的舞台,更成为世界纺织服装企业和品牌布局全球的重要通道。会上,展会主办方为26家海内外展团组织方颁发了“精诚合作奖”。

  11:00

  IP授权等专业研讨会同期上演

  intertextile永远聚焦企业、买家最关注的问题。近年来,IP授权商业模式在我国发展迅速,各种类型的品牌纷纷与各行业进行跨界合作。嘉宾分享的如何选择合适的IP 助力销售增长,让在座观众受益匪浅。

  14:00

  intertextile25周年圆桌会议召开

  来自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印度、泰国、老挝、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纺织行业相关机构、企业负责人参会,共同探讨纺织业区域合作。

  15:00

  未来预测 2021:新的消费准则

  多位重量嘉宾以「新的消费者准则」为题,透过在放映区播放视频及由Doneger Group创意及创新部高级副总裁Roberto Ramos进行简短的介绍和专题小组会议,深入介绍了更多消费者及其生活方式转变及当今消费者的现状和潜力。

  16:00

  澜湄纺织服装产业对话专家组工作会举办

  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的六国纺织服装商协会代表就共同建立澜湄流域纺织服装产业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也是纺织贸促会执行国家澜湄专项基金项目“推动澜湄六国纺织服装业产能合作系列项目”的重要一环。

  18:00 

  25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intertextile25周年庆典拉开帷幕。这不光是一个行业的总结和盘点,更是全球纺织人一起,探索发展方向,展望行业未来的一次盛大庆典。

  19:00

  25周年庆典隆重颁奖

  主办方为海内外企业及媒体颁发了传播贡献奖、杰出贡献奖、卓越贡献奖。颁奖典礼将庆典带入高潮,从1995年诞生至今,一路走来,风雨兼程,intertextile与大家共同耕耘,创造了中国纺织业的辉煌。

  20:00

  25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荣耀时刻,与众共享。intertextile25年来对于专业和引领的初心始终未变;未来,intertextile会更加坚定信心,全方位构筑核心价值、全领域加速创新融合,为行业健康发展持续赋能,共筑纺织强国。

  All Day

  流行趋势不间断发布

  展会期间,馆内活动区全天候可见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示以及动态讲解 ,让参观大众可随时获取流行趋势的相关信息,体验中国纺织产业创新发展的时尚底气与潮流魅力。

  All Day

  电子化服务更加便捷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开启刷手机幕式!观众扫描名片即可完成登记,刷手机入场。电子会刊一扫即有,更有方便快捷的面料展APP具备展品搜索,展商接洽,商贸预约,信息发布等功能,电子化手段助力展商及观众,不少行业人大呼过瘾!

  9月26日

  9:00

  第二日,开馆人潮涌动

  26日展会刚开幕,展馆门口已是人潮涌动,来自全球展商和买家的热情渲染了整个国家会展中心,门庭为市,翘首以盼,所有人都期待着寻觅来自全球的精品面料。

  10:00

  2019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会上颁发了年度最佳色彩应用大奖、最佳材料应用大奖等若干大奖。同时8家优秀企业的精美成衣动态演绎了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

  11:00

  可持续、环保主题随处可见

  走到展馆南广场映入眼帘的就是可持续时尚展区。数件可回收服装与超450款面料新品共同演绎面向未来时尚的生态环保概念。

  13:00

  智能工厂纺织行业应用趋势论坛

  针对“智慧工厂”、“机器视觉”、“安防解决方案”三大主题在纺织行业的应用进行深入讨论,企业表示科技创新又有新启发。

  14:00

  intertextile聚焦

  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处长曹庭瑞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副会长常清等陪同下参观了intertextile,详细了解目前的产业发展情况。

  All Day

  商贸洽谈火热进行中

  来自全球的众多专业买家到访,与各个展区的展商洽谈合作,互通有无,现场人头攒动,交流声不绝于耳,展现了火爆的商贸氛围。

  All Day

  intertextile随处可见全球化

  展期内,人潮涌动在各个展馆、展位中。更加国际化是此次参展观众的感受,除了国际馆,来自德国、土耳其、意大利、日本、韩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商到场展出,展会国际化布局更加明显。

  9月27日

  9:00

  第三日,人气依旧十足

  第三天,展会依旧人气高涨,大家热情不减,以期在有限的参展时间里找到更多心仪商品、合作机遇,在这里让你全面感受商贸白热化。

  10:00

  物联网技术在纺织行业应用研讨会

  专业嘉宾为观众及展商详细讲解了在5G商用及物联网技术普及的背景下,纺织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金融、产业链整合、人防安全等也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All Day

  intertextile服务全心全力

  从展前精准的商贸配对和宣传预热,到展期舒适美观的休息区、科学疏散的摆渡车、越发清晰的标识引导、不断丰富的餐饮配套、随处可见的微笑服务,intertextile以全方位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迎来25周年,用心耕耘向全球纺织人奉献了三天的精彩,也收获了观众与展商的许多祝愿,快来看看!

  观众互动

  展商祝愿

  HappyEnding

  3日展会精彩纷呈

  72小时转瞬即逝

  砥砺25载

  铸就全球纺织平台

  intertextile

  每一次再见,为下一次遇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