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成为intertextile桌面上的icon,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17


  也许你看了那么多街拍、也读了或长或短的分析,更欣赏了各种中西方风格的美,却仍旧把握不了时尚的内涵和真谛?其实时尚没有那么复杂,就蕴藏在众多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展商的产品中,快来领略一下变成icon的时尚奥秘吧! 

  Banaras Silk Manufacturing Company

  Banaras Silk Manufacturing Company(印度展团5.1-A11)将在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展示最新系列的手摇纺织和手工编织特殊面料,包括棉纺,毛纺,丝绸,化纤,蕾丝/刺绣面料。适合女装夹克,女装西装外套,女装外套,女装衬衫,礼服和连衣裙。

  此外还有婚礼和其他场合的面料提供,更将展示最新的印花和刺绣样品,确保全手工编织,独一无二,可广泛用于女装,男装和童装的丝绸和棉质高级时装面料。  

  Innocence Couture

  Innocence Couture(印度展团5.1-A15)拥有丰富的时尚经验,已在奢侈品时装刺绣领域设计长达十五年,擅长Tambour Beading Embroidery艺术。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Innocence Couture将带来印度手工串珠刺绣,补丁,面料和图案以及蕾丝、刺绣面料等产品,设备齐全,经验丰富,拥有专业的设计制作,调度和客户团队,可广泛用于正装,时尚女装。此外还特别提供小批量起订服务,最低50米起订,方便满足市场需求。 

  Klhl Exim Pvt Ltd

  Klhl Exim Pvt Ltd(印度展团6.1-B62)拥有强大的设计实力,所有面料产品都由经验丰富的内部设计师和概念专家设计。刺绣产品及辅料范围包括各种石头和亮片,补丁和贴花,zardozi和dabka,丝线,切割长珠和珍珠工,雕刻,法国结,阴影,单线程,产品100%纯手工制作。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就将带来缀饰及时尚面料,贴花,如图案,饰边,领口,徽章,长板(礼服等),短板,缝合服装和平纹面料,可广泛应用于休闲服,时尚女装,牛仔,童装等,此外还可根据市场及买家需求提供定制服务,小批量即可起订,方便快捷。 

  Pilani Impex

  Pilani Impex(印度展团5.1-A08)是一家位于印度孟买的制造商和外贸公司。拥有内部设计团队,有助于制作季节性和主题设计,目前每月可生产和运输100万米面料。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Pilani Impex将带来100%棉纺印花衬衫面料,片染(固体染色)和色织、涤纶棉织物染色(固体染色)和混纺纱线产品,以及100%涤纶固体和色织衬衫面料,可用于正装,时尚女装,衬衫,牛仔等产品。

  印度展团

  The Cotton Textiles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国际馆5.1H, 辅料视界6.2H)成立于1954年,是致力于促进出口的非营利机构,简称TEXPROCIL,是印度棉纺织品的国际出口代表,促进了全球出口。Texprocil拥有遍布印度主要纺织业的成员,约3000家公司。成员企业多是制造商和外贸的棉纺纺织品,如棉纺,纱线,面料和家用纺织品,在整个价值链上展示了一系列琳琅满目的产品。

  Texprocil共有18家参展商参展,手工刺绣,蕾丝,棉,针织,丝绸,人造,亚麻/苎麻,以及配饰 - 围巾,贴片,徽章等。 

  日本展团

  日本展团(国际馆5.1H)将有30家优质日本展商展出,以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作为巩固其商业国际化支柱地位的重要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日本展商在设计方面具有很强的独创性,并将展示针织, 真丝, 混纤丝, 牛仔、天然和聚酯纤维的先进发展。多家企业接受1米起订的小数量订单,并且能够提供快速交货服务,以满足市场灵活需求。

  韩国展团

  韩国展团(国际馆5.1H)专注于女装和功能性服装,在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韩国展团中,可以找到各种花式面料,蕾丝和刺绣。

  此外,韩国展团中的许多参展商还将展示他们的其他产品系列,包括棉,涤纶和混纺,提花,印花,圆形针织和机织织物、假毛等人造纤维等,迎合时尚需求。 

  中国台湾展团

  中国台湾展团(国际馆4.1H、5.1H)本届共带来93家展商,主要产品将在中国台湾展馆展出,包括混纺纱、聚酯纱、缧萦纱、功能性纱、高级晚礼服与新娘刺绣蕾丝、花边、男女装流行平织、针织、棉,涤纶,合成纤维,羊毛、毛绒、羊羔绒和梭织面料,户外和运动服装功能性面料、环保再生面料 

  2019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启用9大展馆,超236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来自全球近4000家参展商联袂展出,展品品类涵盖时尚女装、正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更有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国际馆、花样设计、可持续发展等专题展示区。全品类覆盖展示,国际精英云集、优质商贸服务,电子化展会周边,再显纺织大者风采。 

观众

点击图片识别二维码 免费预登记

  
展商

点击图片识别二维码  获取专属请柬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