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在这里得以实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7-22


  纺织商仅凭一己之力做不到可持续发展… 只有通过有意义的合作,我们才能向消费者证明,一件产品自始至终都是完全可持续的。

  ——Manohar Samuel先生,Aditya Birla集团Grasim Industries Ltd市场与业务开发部高级总裁

  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正是实现这种合作的最直接、高效的商业平台。同期,覆盖纺织全产业链的“四展联办,更为这种合作提供了“一站式”合作平台! 

热点 | 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在这里得以实现

  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Aditya Birla Yarn已立足纺织行业五十余年,是全球合成纺纱生产的领导者,Aditya Birla Yarn产品用途多样,可用于服装、家纺和技术纺织品等。Aditya Birla Yarn拥有世界级前沿设备,可以生产出优质纱线。

  作为一个纤维生产商,Aditya Birla Yarn了解品牌需求,积极实施可持续性发展,并与Birla LivaEco品牌、注重环保的Birla Spunshades及Birla Excel共同进行贯彻。供应链各个环节目前都正在为增强可持续性而开展合作,因为它们都面对着同一批消费者,这些消费者监管着整个纺织供应链。

  在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上,Aditya Birla Yarn带来多元化的纱线产品,包括彩色和原色人造丝,聚酯纤维/人造丝混纺纱线,聚酯纤维,光学聚酯纤维、FR聚酯纤维、鲜艳聚酯纤维、防紫外线聚酯纤维等特制聚酯纤维,莫代尔、莱赛尔、FSC混纺人造丝或PV纱线等纤维质,芳纶、PPS等工艺纺织品,吸湿排汗纤维、保暖纤维等功能性纱线,s-café混纺纱线,带有GRS的再生聚酯纤维,索罗那混纺纤维,羊毛混纺纤维,亚麻混纺纱线,棉料(经梳棉处理)等。

  可持续性可追溯性数位化创新

  全球纺织市场正值活跃期!

  我们注意到四个关键趋势迅速发展。首先是可持续性,其次是可追溯性、电子化和创新。近年,世界各地的品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巨大的飞跃,而产品可追溯性亦有所变化。

  整个行业正在经历一场蜕变。首先,首当其冲的是电子商务,虽然它以速食时尚著称,但同时为我们带来了优势。每次消费者点击智能手机都会产生数据,累积了大量的市场资讯。与电子商务品牌紧密协调,让我们更充分地了解消费者需求并作出相应调整。全面的资讯有助于创新和寻求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现在市场处处都在创新,每个人都注重创新!我参加这个展会已经八年了,我觉得这个趋势带到中国来了。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上的每个展商现在都在展示有趣的产品。 

热点 | 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在这里得以实现

  Birla Cellulose的客户都参与Yarn Expo--不仅包括纺织商,也包括来自整个供应链的客户

  这种采购趋势肯定在发展,原因有二:第一,可持续性--创造环保产品需要从纺织纤维开始,这一点愈发深入人心。第二,创新--品牌需要与供应链更上游的企业合作,以稳步紧贴行业趋势,达至产品差异化。例如,Birla Cellulose注重自身创新,又与WGSN等机构合作参与世界各地的趋势预测,这对品牌而言帮助极大。

  我们通过不同渠道的合作来渗透市场,包括与全球知名大品牌的总部、买家和品牌办事处合作。为了取得这些合作机会,我们积极参展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因为展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在短短三天内集中接触大量潜在合作者。在上届展会上,我们也遇见了很多供应链各层的品牌办事处的买家。而与规模较小的公司合作时,技术是我们的主要优势。我们推出了一个名为"LAPF Connect"的网站,让合作互联更加方便。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让我们连结客户、了解行业创新情况,这是无容置疑的。除了纺纱企业,Birla Cellulose的客户都参与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而其他同期展会,如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也能为我们带来商机。在这里,我们遇到来自欧洲、美国、香港等地的品牌,而且我们现有客户也会到此了解最新行情。我们透过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这个营销平台来分享我们的创新故事。参展同行在纱线及纤维方面的创新之举也让我们欣喜。展会发展很快,规模很大--我们希望下次带领更大的团队前来参展!  

  虽然处于全球经济下行环境中,国内也面临着一些结构性矛盾,但是纺织产业所具有的韧性使业内众多优秀企业依然踊跃参展,展位供不应求。

  当然,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涵盖产品面最广、种类最齐全的纤维纱线专业化、国际化、时尚化商贸、展示平台,本届秋冬纱线展将更加多层次、全方位地满足专业观众的需求。

  同时,涵盖纺织行业全产业链的"四展联动"也将不仅带来一站式采购便利和上下游产业的产品、技术融合,更会呈现一场包括纤维纱线、面料、服装、针织在内的科技、绿色、时尚大纺织精彩视觉盛宴。

  春去秋来不相待

  2019年9月25-27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H

  不见不散!  

  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

  观众预登记已启动  

  www.yarnexpo.com.cn

  参观热线

  010-85229833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