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变”应万变 积聚行业新动能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2


第22届中国(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6月将启
本刊记者-张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基本建成纺织强国的关键之年,而世界经济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纺织工业亦面临诸多问题与挑战。无疑,展会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市场经济的晴雨表。作为纺织行业老牌展会,杭州纺博会依托“中国女装之都”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品牌发展的理念、时尚创意的展品、多元落地的活动为采供双方构建起一座商贸流通、资讯流转、时尚传递的专业“金桥”。
 
 
  新形式下,为共振纺织服装上下游,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积聚全新动能,6月27日~29日,2019第22届中国(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杭州纺博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拉开帷幕。
  全新形象 开启时尚启发之旅
  2019年,杭州纺博会将以新形象、新面貌、新规格全新呈现给广大业内同仁,力求以更高规格、更高起点广泛链接行业资源,为业界呈现一场兼具时尚内涵与商贸价值的启发之旅。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杭州国际商会服装专业委员会、杭州女装商会、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作为浙江纺织面料行业的特色展会,2019杭州纺博会将以展馆之变、规模之变生动诠释品牌展会的创新魅力,为供采双方带来时尚别样的新体验。据了解,本届展会场馆由往届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搬迁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展览面积将达到28000平方米左右,展出规模约是往届的两倍,创历届之最。现场将设立纺织面料展区、纱线展区、服装辅料展区、服装贴牌加工展区等六大精品时尚展区,展品涵盖各类流行面料、时尚服装辅料、流行纱线、成衣贴牌、原创设计师、服饰配件、潮流袜业、智能缝制设备、印花工业等,满足上下游的多元需求。
 
 
  随着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香港、大陆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将纷至沓来,届时,700多家企业的上万款优质时尚产品将同台竞技。“杭州纺博会是新品荟萃的集聚地,是展示企业风采的高效舞台。”杭州纺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将通过持续创新升级,结合行业痛点及市场需求,不断发挥引领作用。
  全新主题 联动产业链共生长
  当前,新的展会形态及功能层出不穷,传统展会单一的商贸功能已经远远满足不了采供双方的需求。为此,杭州纺博会立足全产业链条,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升级展会功能,坚持包容分享,将传统行业展会创新成为兼具行业、品牌、时尚及商贸价值的跨界大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杭州纺博会主题全新升级成为“2019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旨通过主题之变更加全面、有效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同呼吸共命运,合力开拓新篇章。据组委会数据显示:目前,杭州纺博已累积国内外合作品牌5000多家,服装外贸公司20000多家,大中型商场超市600多家。历届展会的佳绩证明,杭州纺博已然成为行业内服装品牌商、批发商、电商等终端商与国内外顶尖贸易公司重点聚焦的行业盛会。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价值,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更多商贸契机及前沿信息,本届展会主办方将提前谋划,结合企业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举办一系列专业化水平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为业界带来更多思想启迪。
  作为专业化、品牌化和发展潜力巨大的纺织行业大展,杭州纺博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实效性”和“接地气”办展态度,坚持把“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的理念作为立展之本,坚持以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断引导传统纺织产业向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责任发展的绿色产业和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转变,为纺织强国建设加薪助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