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2-20


 

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作为Aditya Birla集团成员的博拉纤维,是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下称yarnexpo纱线展会)最成功的案例之一。

  博拉纤维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纤维素纤维制造商,该公司在2013年利用yarnexpo纱线展平台,在中国首次开展大型营销活动,成功地向中国和全球领先企业推广了其品牌和产品。

  获得巨大成功的博拉纤维集团,在春夏和秋冬两季纱线展上均设立了博拉展团,以展示自己及合作工厂的实力。

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Sachin Malik是博拉经纬纤维公司主管营销的高级副总裁。在2018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上,我们抓紧时间,利用Sachin Malik与客户进行会谈的间隙,在熙熙攘攘的博拉展团中与Malik交谈了几分钟,讨论中国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博拉经纬纤维公司的未来计划以及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在其中发挥作用。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下称MF)

  Sachin Malik(下称SM)

  MF:Malik,感谢您在忙碌的展会上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谈,在开始之先,您能大概说一下您对目前中国市场的看法吗?

  SM:目前,中国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同时令人极感兴趣,因为与其他市场相比,中国市场的创新速度和执行速度非常快。中国市场对新产品的态度很开放,他们把小的想法或者样品转变成大商机的速度往往更快。在中国开发成功的产品或者业务需要的时间短得多。但是,与此同时,中国市场的竞争极为激烈,可能存在山寨产品。因此,需要拿出独一无二的产品,并且需要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还要通过价值链条建立关系,从而使市场认可企业的品牌优势。

  MF:在中国市场上你们主打哪些产品?

  SM:在中国市场上,我们主打特色产品,如莫代尔纤维,超细莫代尔纤维和色纺纤维这些产品一直做得很好,对于我们来说,中国是这些产品的重要市场。

  MF:最近,纺织行业对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有很多讨论,那您怎么看中国目前的形势?对你们在中国市场上提供的产品有哪些影响?

  SM:在过去的四五年里,我们看见中国一直大力推动环境保护,对纺织行业施压力,尤其因为染色会造成污染。中国法规日益严格,各项新政策也在落实,因此,市场对生态产品的需求迅速增加。从买家yarnexpo纱线展上对此种产品的兴趣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的状况,反映了这种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在进入中国市场时,我们全力主打不需要染色的博拉彩虹纤维(不含重金属的有色纺染粘胶纤维)。为此,我们开发了各种颜色的彩虹纤维并在中国进行推广。我们推出了大约74种不需要染色的彩虹纤维,大大减少了污染,与中国推动环境保护相结合,受到了广泛欢迎。

  MF:在中国做生意有哪些挑战?

  SM:在中国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竞争和产能过剩,如果不断生产相同产品,就很难取得成功。若要克服这个问题,企业需要灵活多变,保持低成本,不断创新,并与整个价值链条中的客户建立起密切的关系。但是谈到这点,全球工业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在许多情况下,创新或者发展首先会中国起步,因为中国有着完整的生态体系。其他国家在规模,潜力和生产能力方面都不能与中国相比。因此,现在一切创新或者发展都会从中国开始。中国是博拉特色产品非常重要的市场。但是,在中国市场上,我们不想成为高销量的市场参与者,我们想专注于我们的特殊性。「我们的展台前一直都挤满了买家,而且有更多高质量买家和国际买家到访,」Malik指出。

  MF:最后,参加yarnexpo纱线展给您的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SM:yarnexpo纱线展是我司一个长期的伙伴,是让我们与价值链上各环节充分互动,有效展示产品的平台。在每届展会上都能结识更多买家,而展会的重要性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客户的认可。中国是业内最大的市场,而yarnexpo已发展成全球纺织日程中一项极为重要的活动。从今年春季展的买家数看来,春季展似乎已经迎头赶上了规模更大的秋季展。我们的展台前一直都挤满了买家,而且有更多高质量买家和国际买家到访。我们展团里的各家公司也对本届展会的买家和参展成绩表示十分满意。 

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2019年3月12-14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H馆 

  展会现场不见不散!

  2018春夏纱线展图览 

  

读展|当博拉纤维集团遇上yarnexpo纱线展,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