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21


  Blingbling的闪粉和亮片,环佩叮当的吊牌和挂件,摇曳升姿的流苏和织带……明星潮人街拍时专门露出的标签,运动达人用以勾勒矫健身姿的夜光绳带,从“五洲”到“六界”,你有没有发现,时尚早已不再是繁琐的设计,而是细节之处的小心思——这些可不是热播剧集里的耀眼装饰,而是集灵感和创意之精华的辅料饰界。那些曾经不起眼、默默地发挥着功能性的服装辅料们,已渐渐开始“喧宾夺主”,内外兼修,跻身时尚。

  9月27-29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踏着早秋的步伐再次如约而至。在这场盛大的行业聚会中,辅料已经由小及大,不仅成为了关键的一环,甚至成为了点睛的一笔。

  关键词1 

  环保 

  随着纺织服装走向环保化,作为重要配件的辅料也喊出“绿色”、“生态”的口号。如今大品牌的辅料企业已经开始推行国际认证标准,通过技术革新将节能环保贯穿生产的全过程。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如采用“环保法前处理”和“物理法后整理”技术,使产品达到生态纺织品的要求;利用现代生物酶技术替代传统碱氧氯漂工艺,以减少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的危害;以物理机械预缩整理技术替代传统的高树脂防缩进理技术,既解决了水洗尺寸变化与布面游离甲醛之间的矛盾,又确保了游离甲醇含量低于50PPM。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嘉兴国松衣架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塑胶衣架,引进 “海天塑机” 等大批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以及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目前公司拥有两大品牌衣架:国际品牌“ Hangers PLUS ”和国内品牌“ 国松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将主推可降解仿木衣架,低碳环保,还可专属定制。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主力开发具有创新和功能性拉链,拥有自主配套的电镀,染色,开模,压铸等全流程生产线,主营金属,尼龙,树脂三大系列各种码装和成品拉链,把绿色环保等理念运用实践,强化产品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本次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就将展示环保系列产品。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南通协鑫热熔胶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热熔胶生产企业,是CoPA、CoPES热熔胶产品,在全球最大的生产企业。热熔胶通常不含任何溶剂,无挥发性,无毒无味,属于环保型化学产品,随着各行各业对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热熔胶的使用量及应用领域不断增多。具有粘合牢度好、可连续化生产、反复使用、且不会因温度低而出现脱胶现象。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广州山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本届主推产品为服装用烫唛及烫画产品,不挑面料,水洗不掉,品牌信息得以永久保存,连续6年通过OeKo-tex standard 100 1类认证,婴儿可直接接触肌肤,无过敏之忧;标签产品的储存周期达6年以上,广泛适用于内衣裤,婴童装,运动服,家居服,衬衫,T恤,箱包等用热转印烫唛烫画。

  关键词2 

  时尚 

  个性、特色、时尚是设计最想展现的特点,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各种绣花章、章仔、花边、时尚条码、特种织带、流苏、吊须、拉链、羽毛的出现,让辅料的品类更加丰富。而一些常见的辅料产品,在形状、颜色、材质的选择上也更加多样、美观。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上海超易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本届展品为各类服装辅料,主推产品是标识类辅料,通过紧跟流行趋势,将小小的服装辅料成为衣服的点睛之笔,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时尚男女装,运动休闲男女装以及童装。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拉链未来应用的最大趋势是由“实用功能“向装饰功能”变化。广泛应用于服装、包袋、旅行物品、军工用品等,为此,上海浔兴拉链制造有限公司(SBS)从拉链产品的材质、品质到设计、生产,将产品的实用性和时尚装饰性完美整合,时下拉链已不仅是服饰的配件,更是服饰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让拉链从配角转向主角,将拉链的装饰功能上升到未来拉链应用的主流,SBS引导拉链时尚。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三鼎织带集团生产涤纶带、罗纹带、帽带、绒带、缎带、棉带、纱带、格子带、提花带、圣诞带、钩边带、印花带、金银葱带等四十几大系列上万个品种。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广州安唯服饰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展品包括各种绣花章,章仔,花边,时尚条码,特种织带,流苏,吊须等等,与包括VICTORIA’S SECRET,

  H&M,ZARA,NEXT,M&S,MISS SIXTY等在内的3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指定辅料供应商。自主设计研发的时尚织带,特种条码系列广泛用于各种时尚男女装,内衣,泳衣,运动服装等产品中,成为市场当季的流行元素之一。

  关键词3 

  科技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一些新型的高科技辅料产品,也是服装生产企业重点关注的对象。如能够自然出现弧度的弹性腰衬,让服装企业不用为了达到腰布弧度而接合腰衬,大大节省工时;低温系列衬布,主要用于真皮面料,在低温状态时把胶融化贴合在面料上,不会对皮质有所损害;耐水洗衬布,在70度左右的水温中都不会变形......等等,一起来了解那些科技感爆棚的辅料们吧!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一可线业(ONECAN Thread),以“七月七”与“7S”两大品牌为主,建立了有别于国内外缝纫线企业同行,“特多特全”的缝纫线成品现货储备,自主研发的“高透气性黑炭衬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权,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低醛纺缩毛衬”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一可也由此被列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届时“双点全能配伍粘合衬”、“高档功能性服装里布”等重点产品都将一一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亮相。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上海盛意成纺织有限公司本次将主要展出全系列服装里布、功能性面料、(抗菌除臭,抗静电,防辐射,凉感,远红外等),再生纤维布料,纳米碳纤维布料,石墨烯远红外组件等。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泓利集团是国内首个以织带为专业的上市公司。本次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将主推自主创新、专利新材料科技产品。创新主要集中在环保新材料技术:高端产品,舒适,绿色,环保,健康。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内衣、文胸、内裤(男、女式)、成衣、运动衣、童装、鞋材等领域。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维柏思特衬布(南通)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双点、浆点、粉点涂层流水线,主要生产各种能以棉、毛、麻、丝、化纤等厚薄型织物及色彩面料匹配的有纺、无纺衬布,主推中高档有纺领衬、弹力衬、四面弹衬和无纺衬布。成为H&M、凌致、阳光、劲霸、影儿、欧时力、玛丝菲尔、圣凯诺等许多国内外著名品牌服装企业的长期供应商。

  辅料视界展示区部分展商名单

  (排列不分先后)

  广州安唯服饰有限公司 6.2H-P90

  上海超易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6.2H-E01

  嘉兴国松衣架有限公司 6.2H-B19

  珠海泓利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6.2H-C112

  海宁市华星服饰辅料有限公司 6.2H-E19

  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 6.2H-D47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6.2H-E123

  广州山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6.2H-E113

  上海盛意成纺织有限公司 6.2H-A05

  维柏思特衬布(南通)有限公司 6.2H-F46

  南通协鑫热熔胶有限公司 6.2H-G24

  上海浔兴拉链制造有限公司 6.2H-E46

  一可线业 6.2H-G76

  上海梓元服饰辅料有限公司 6.2H-F82

  深圳市大石久恒实业有限公司 6.2H-K125

  更多优质辅料展商齐聚6.2H辅料视界

  赴年度盛会 

  享定制商贸 

  观潮流新风 

  尽在2018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9月27日—29日 

  不见不散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1、4.1、5.1、6.1、6.2、 7.1、7.2、8.1、8.2

关注|小精彩,大不同!辅料视界in潮时代

  展会规模240000平方米 汇聚全球近4400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以及跃动牛仔等面料、更有辅料视界以及花样设计展区 

  展会活动:展会同期将发布面料/ 辅料流行趋势,同时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围绕设计与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议题及行业政策等行业大势展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