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意大利纺机:用环境友好型方案服务中国用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18


  本刊记者-墨影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于2018年10月15日盛大开幕。该展览是亚洲范围内专注于纺织机械的大型盛会。在本届展会中,来自意大利的纺机技术仍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呈现更多创新与具有可持续性的新型解决方案。

聚焦|意大利纺机:用环境友好型方案服务中国用户!

  据了解,本届展会有来自意大利的130多家展商。其中,在意大利纺机协会(ACIMIT)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Agency)等国家级行业机构的组织下,63家意大利制造企业在展览中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科技成果。此次展览中,意大利企业的展台占据大约63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使其成为本次展览的核心展出国。

聚焦|意大利纺机:用环境友好型方案服务中国用户!

  亚洲和中国是意大利纺机制造企业在海外的重点市场。在2018年上半年,46%的意大利纺机产品出口至亚洲市场,相比之下,出口到欧洲和美洲市场的比重分别为37%和12%。此外,中国市场也是意大利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占整体出口的16%。2018年的前6个月中,意大利的对外出口总值达1.56亿欧元(相比2017年上半年下降了8%)。意大利纺机制造企业在亚洲的其他主要出口国还包括有印度、孟加拉和巴基斯坦。

  意大利纺机协会主席Alessandro Zucchi强调,“尽管上半年中国国内纺织企业对海外纺机的需求有所放缓,但中国市场的整体前景依旧光明。本次展览中,众多意大利纺机制造企业在上海的一同亮相也印证了他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就展商数量而言,意大利名列海外展商数量的前列。” 

聚焦|意大利纺机:用环境友好型方案服务中国用户!

  中国市场对纺机的需求主要集中在高科技产品,通过科技来实现成本的优化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纺织行业对创新方案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些方案往往能快速的对市场需求做出响应;例如快速的交付时间和并实现即时生产。

  Zucchi总结说“我相信,为了提升中国纺织企业在全球范围的竞争力,与其他国家一样,中国的企业必须着眼生产工艺的数字化,并在采纳技术方案时加入可持续性。”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MassimilianoTremiterra表示,意大利拥有大量的高科技与环境友好型制造企业,其在全球纺织机械行业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意大利的高品质纺机将促进中国纺织行业的品质并提升对环境的保护。中国目前正贯彻节能减排的政策,已推出了一系列有关低碳经济、低能源消耗、低污染的新举措,这些正是面向未来经济发展的必经之路。基于这一原因,我相信意大利纺机产品的环境友好型技术正与中国的国家政策不谋而合。在东部,中国有三大主要的纺织与服装省份,分别是浙江、江苏、以及福建。再加上广东和山东,这些省份构成了整个行业80%的产能。意大利仍是中国纺织机械的主要供应国家,这些机械包括有清洗机、印染机、整理机、编织机、丽新布机、花边机以及其他辅助型机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