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江苏鹰游纺机公司参建的中复神鹰西宁项目获化工建设工程质量评价5A级项目
文章来源: 2023-01-05


  夏文静/文
  2022年12月6日,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化工建设工程质量评价结果的通知》(中化施协发[2022]72号),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江苏鹰游纺机公司参建的中复神鹰西宁年产10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获化工建设工程质量评价AAAAA级项目。
  化工建设工程质量评价奖是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而设立的行业工程奖项,旨在推进化工建设行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创建优质工程,增强行业发展实力、市场竞争力及社会影响力,确保化工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评选共评出“5A”级工程13项,“4A”级工程38项。
  2019年5月,中复神鹰碳纤维公司启动了万吨碳纤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位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总占地800亩,总投资50亿元,总产能2.5万吨。其中,一期产能1.1万吨,于2021年9月8日建成投产,这是中国首个万吨碳纤维生产基地,首次实现了单线年产3000吨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线设计和高端成套技术自主可控。2021年12月30日,万吨碳纤维基地与航天器天和核心舱、中老铁路、白鹤滩水电站等一并入选2021年度央企“十大超级工程”。
  在中复神鹰西宁万吨碳纤维项目建设过程中,江苏鹰游纺机公司员工克服了高原低压缺氧、严寒天气、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不分昼夜奋力拼搏,创造了“西宁没有冬天”的建设奇迹,如期完成一期碳纤维成套装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此次喜获“5A”级化工建设工程荣誉称号,是对江苏鹰游纺机公司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舞,今后公司将不断强化工艺创新,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力争中复神鹰西宁二期14000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