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初评名单公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28


恭喜你成功入围!

  在这里,许你一个梦想的舞台。经过紧张的初评工作,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入围选手名单最终揭晓。能够从2000余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他们的创意实力绝非等闲。

  接下来,更为激烈的比拼即将展开。谁的设计创意能够演变为最优秀的成衣作品?

  让我们拭目以待。

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

入围名单

  本次大赛评选出25份(包括常熟两份)优秀作品入围,以上是23份入围作品名单。


入围作品设计效果图

  曾成《融》

  任思念《赶考》

  高源《霾中取悦》

  

  侯坤《Neo-Nomadism》

  胡悦《未城》

 

  梁恂《夜行曲》

  冷清《Combination》

  梁宇《who's siri》

  孔越《Howl》

 

  包蕾《Interstellar travel》

 

  王珣博《乐由心生》

 

  洪章赓《性》

 

  李佩儒《AGGREGATION》

 

  候振宇《新浪潮》

  李蔚婷《STAY GIRLS》

 

  谢琳《枝丫》

 

  袁丁《KALOPSIA》

 

  付美《Checkpoint C》

 

  许小倩《实验室狂想》

  梁秀栋《Inspired》

  李玲《影子》

 

  程雅璇《面具之下》

  贺萌萌《图腾》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